台版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 道明寺和杉菜之间出现了第三者

2018-08-30 09:36:31

新版《流星花园》已经大结局了,不少人认为这部电视剧和老版还是有些不同的,在老版大结局中,杉菜和道明寺在一起了,但是并没有后续。

在台版《流星花园》中正当杉菜沉浸在爱情的喜悦和小优离去的悲伤中时,道明寺被道明枫绑回家,并软禁了起来。杉菜找寻不着阿寺,只得求助于西门与美作。

西门与美作去了道明家,发现家里多了许多随扈,而道明枫也不让他们见阿寺。他们猜测事情有了变化,于是齐齐聚在杉菜家商量对策,这时门铃响起,杉菜开门,是类回来了。

道明寺自被软禁起,就开始绝食,连水也不喝。他想见杉菜的心情是那么样的焦急,但是,道明枫无视儿子的心情,她与小滋的父母决定一星期后为阿寺与小滋完婚。

F3决定深夜救出阿寺,然后让阿寺带着杉菜私奔。三人在玉嫂的帮助下,成功地潜入了道明家,却不想在阿寺房中被道明枫逮个正着。三人被赶出道明家,连玉嫂也失去了她手中的权力。为了让道明寺活下去,道明枫差人以葡萄糖维持阿寺体力。

小滋不忍心看到道明寺如此伤害自己,她知道只要是杉菜说的话,阿寺一定会听,于是她带杉菜去见阿寺。阿寺的决心感动了杉菜,她决定站在外面陪阿寺,阿寺不吃东西,她也不吃,她向道明枫宣告会等到阿寺出来。

道明庄从国外赶回来,苦口婆心地劝道明枫放过杉菜与阿寺,因为未来还有许多的可能。道明枫望着站在雨夜中的杉菜,想了许多。第二天,玉嫂兴奋地告诉杉菜,道明枫回纽约了。当杉菜终于见到了道明寺,她一步步走向那个深爱着的人,突然眼前一黑,昏倒在道明寺的怀中。

终于,一切雨过天晴,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日,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杉菜对道明寺说出了“我喜欢你”......

然后故事就ending了,不过意外的是这部电视剧还来了一个续集。

《流星花园第二部》是《流星花园》的续集,由徐熙媛、言承旭等主演。一共29集,该剧讲述了英德学院的万人迷四人组F4毕业后去旅行而发生意想不到的故事。

第二部的人设和第一部有些出入,所以不少网友想给编剧寄刀片。毕竟第一部就是因为是偶像剧,有很多人羡慕的爱情才会火热,但是第二部的画风出入着实有些大。

在第二部的大结局中道明寺陪叶莎去环游世界,三个月后回到台北(叶莎应该是死了),回冷宫拿了叶莎的画(她自己的背影),彻底挣脱了道明枫的控制。

寺和傻哥把酒叙旧,傻哥将另一只流星戒指给了道明寺。并在傻哥的住处跟 F3 聚会,道明寺尴尬地问类杉菜的事情,类打了道明寺并告诉他,杉菜没有跟他去日本,从头到尾,能给杉菜幸福的人就只有他,然后给了道明寺一张机票,示意他追回杉菜,在此可以看出类的良苦用心。

再说杉菜这边,她找到了旅行社的工作,本来是要带日本团的,结果临时接到通知改飞巴塞罗纳(其实是类安排的),结果寺和杉菜在巴塞罗纳相遇,而且两人都戴着流星戒指,是一对的,所以诅咒破除了。最后俩人去了那个教堂,在教堂里俩人居然又拌起嘴来,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