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小号是什么 他承认曾开微博小号排解负面情绪

2018-08-30 09:27:14

张杰微博小号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张杰承认自己在之前曾情绪非常抑郁,所以有开微博小号来排解情绪。张杰微博小号到底是什么呢?

张杰首度承认自己确实曾开过微博小号。而之前他曾被曝光的小号是潜水小蓝人。只不过这个小号已经很久没有在更新了,估计张杰的负面情绪已经排解完了吧?

节目中张杰表示2009年那段时间自己确实有抑郁情绪,“别人说我骂我误会我,网络攻击我。有些说的不公平刺痛我内心的,我会自己承受,我会自己开个微博小号发泄情绪。”

不过现在回头看看,张杰表示当时微博里其实也是一些鼓励的话。为什么自己能度过那个时期,他很感谢娜娜一直陪着他,“她会陪我去楼下花园逛逛。她很会疏导别人的情绪,她自己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明星们表面风光,但是压力也很大,普通人虽然羡慕他们的风光,但是并不了解他们的压力。离开了镜头和镁光灯,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需要发泄,大号都被粉丝们时刻盯着,自然只能开通个小号。

在之前的小号中,张杰所发的微博的确都让人感觉很压抑。

他小号的微博简介是:希望你们找不到我。这才是张杰最真实的想法,脱离那个把他送上巅峰的世界,也脱离那个空气凝固的世界。

张杰在小号上肆意的公布自己的生活日常,包括自己的行程,然而还是有一些真爱铁粉们知道这个小号的存在的。

张杰在小号中大倒苦水,直言自己的压力太大,觉得对不起粉丝和家人。他也坦言,自己在不断寻找改善的方法,然而一切美好的背后都有一些消极的情绪。无法言语,只能能够独自承受,小号是张杰唯一的发泄平台。

张杰出道以来在音乐方面所获得的成就是不小的。这些年来,张杰拿奖拿到手软,大家好像并不关注他的成绩。甚至还对张杰有很多质疑。

现在看来,当时的张杰的确是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48

这么做也挺好的,缓解压力啊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