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首次谈论自己的微博小号 自称当时情绪很抑郁

2018-08-29 16:57:40

今年年初的时候张杰曾被曝光了一个微博小号,虽然当时他本人没有进行回应,但是对比了各种蛛丝马迹之后基本上就能确定那就是张杰的小号。近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张杰首次谈论起了自己的微博小号。

张杰表示2009年那段时间自己确实有抑郁情绪,“别人说我骂我误会我,网络攻击我。有些说的不公平刺痛我内心的,我会自己承受,我会自己开个微博小号发泄情绪。”

不过现在回头看看,张杰表示当时微博里其实也是一些鼓励的话。为什么自己能度过那个时期,他很感谢娜娜一直陪着他,“她会陪我去楼下花园逛逛。她很会疏导别人的情绪,她自己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

微博小号名称为潜水小蓝人。由于画风压抑和张杰平时的风格不大相同,当时引发了网友们的不少讨论。

纵观张杰的小号,所发的微博不多,有一大部分显得特别的压抑。

该小号的微博大多是宣泄情绪的,比如,“是在逼自己吗?总是这么难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还有“我不自信了吗?不,我还很厉害,我没有抑郁!”如果这真的是张杰的小号,那么他的负能量和压力究竟来自哪里呢?

张杰是选秀出身,因为和谢娜的恋情曝光从而总是被人指指点点的。

因为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以及后来的《歌手》节目,总是被说靠着谢娜的关系走后门。

还有就是张杰的成绩大家始终看不见。2009年,张杰获得了“亚洲之星”。不仅如此,他在音乐方面也颇有成就,这些年来,张杰拿奖拿到手软,但大家依旧不关注他的成绩。

网络上的键盘侠太多,张杰曾无法承受那些没完没了,没轻没重的批评声。他在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不少网友要求他退出。面对那些质疑声,张杰感觉整个人都抑郁了。

尽管非议不断,张杰的大号上面依旧是正能量满满,告诉粉丝们要加油,偶尔还会耍耍几个小段子。

而小号上面的画风实在是让人担心他的心里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张杰说,尤其是2012年时,他为了不让自己看网上的言论,给自己放了个假,一个人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去了。

现在的张杰应该是已经从抑郁情绪中走出来了,毕竟他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即便是有精神压力也应该会被宝宝们治愈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8

杰哥辛苦了,,我想大家应该都是支持杰哥的对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