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为什么辞演四子 开拍以来导演就换了两个

2018-08-24 11:55:59

NANA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在全球最美的百人排行榜中两次夺冠受到了多方的瞩目,还在《四子》这部电视剧担任女主,但是最近她却辞演《四子》。

NANA本月初通过经纪公司向《四子》制作公司发去了解除拍摄协议的通报,之后《四子》的制作公司与NANA的经纪公司进行多方协商,但最终没能达成一致。

《四子》的制作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向NANA的经纪公司支付了全部片酬,尽到了制作方的责任和义务,而NANA也有义务拍完这部《四子》,公司与NANA签订的协议终止日期是《四子》杀青之日,因此NANA仅凭一张单方面通报就辞演,已经属于违法行为,《四子》将于25日举行剧本朗读会,27日恢复拍摄并于10月末杀青,希望NANA带着身为女主演的责任感继续参加拍摄。

《四子》是一部100%事先拍摄剧,由朴海镇,NANA等人出演,《四子》最新韩剧为《MAN X MAN》的前传,同样由朴海镇主演,是《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与《Miss Wife》、《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金帝荣编剧共同打造,主要演员朴海镇、NANA、景收真、郭时阳、李己雨、NU’EST Ren(崔珉起)等全新阵容,更让粉丝们相当期待。

在剧中朴海镇饰演四个角色,对此,朴海镇表示:“四个角色中,姜日勋是最像我的一个,看上去不像是在演戏。”

在剧中,姜日勋虽然家境贫寒,但健康明朗地成长。母亲遭遇莫名死亡,姜日勋决心追查到底。父亲姜会长突然现身,带他进入了文明集团,出任文化财团理事。虽然成为了富二代拥有一切,但他对于财务并不关心,一心要追查母亲死亡真相。同时,姜日勋心地温暖善良,比任何人都懂得珍惜他人。

不过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拍以来就风波不断。

去年9月,SBS表示拒播:因为各种原因决定不考虑播出《四子》,同时原定的导演吴振硕也决定离开,片方在10月宣布由《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接手。

去年11月,主演之一景收真突然宣布辞演,给出的原因是:剧本变动导致景收性格转变过大,剧中与朴海镇的爱情线也被换掉。

原定去年下旬开始的拍摄拖到今年1月才开机,原计划一共16集,但4个月期间却只拍了4集。 最近甚至发生导演潜逃事件,从5月10日至今已经有2个月未开机了。

这部剧是张太侑导演继《来自星星的你》暌违4年回归韩国小荧幕的复出之作,压力可想而知。 而张导演与外资制片商Victory最大的矛盾就是对方未支付导演费用,为了维持拍摄不被中断,张太侑和主演朴海镇甚至自掏腰包支付了一部分工作人员的工资。 持续的矛盾最终引发极度的精神不安,张导演住院治疗1周后於6月26日失联,据好友透露是转到某祈祷院进行休养。

总长16集的《四子》目前只拍到第四集,很有可能就此胎死腹中。之后《四子》的制作公司回应停拍一事,表示《四子》绝对不会半途而废。不过制作公司也承认目前他们联系不上导演张太侑,将尽快替换导演在7月内重启《四子》的拍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