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霍建华配音是谁 彭尧的声音给角色加分不少

2018-08-21 15:35:43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开播了,首播当晚,播放量就轻松突破了一亿,可见网友们对这部剧的关注度之高。不过,网友们也找出了这部剧的一些槽点,比如周迅的嗓音不太适合少女等等,相比之间,霍建华的配音倒是加了不少分。

如懿传霍建华配音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霍建华的配音是彭尧。

彭尧,配音演员。现在北京专门从事影视剧、动画片、游戏、广告等的配音工作。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麻雀》、《楚乔传》、《回家的诱惑》和游戏《古剑奇谭》等。此次彭尧为霍建华的配音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观众们一直觉得这个声音是给角色加分的。

彭尧配音作品介绍:

《将军在上》柳永(孙霆饰)

《花谢花飞花满天》司马清风(朱梓骁饰)

《秦时丽人明月心》燕太子丹(白一翔饰)

《热血军旗》毛泽东(黄海冰饰)

《醉玲珑》元济(季晨 饰)

《上古情歌》宣阳知若(罗云熙 饰)

《楚乔传》燕洵(窦骁 饰)

《楚乔传》燕洵

《楚乔传》燕洵

《糊涂县令郑板桥》陈轩(尹键饰)

《射雕英雄传》(2017年杨旭文版)

《爱来的刚好》丁海(李威 饰)

《雪地娘子军》金喜宝(邱胜翊 饰)

如懿传好看吗?

《如懿传》的领衔主演周迅霍建华,初登场便将青樱弘历少年的两小无猜演绎地灵动可人,转而又将皇帝驾崩改朝换代后的无措与孤寂表现地层次分明。随着乾隆登基,后宫分位尘埃落地,深宫纷争才算正式开始。

而在这段“序幕”中,最夺目的当属二十年后两位“末代皇妃”重聚紫禁城,由陈冲饰演的皇后乌拉那拉氏开场便正面对峙邬君梅饰演的熹贵妃,冷语相向眼寒如冰,争斗一生不死不休,来去之间霸气难掩堪称“双王炸”。

随着情节推进,董洁、张钧甯、辛芷蕾、童瑶、胡可、何泓姗等一众实力女演员代表的乾隆“后宫妃嫔团”风波暗起。董洁饰演富察皇后虽已母仪天下但依旧倍感威胁;张钧甯饰演的海常在蕙质兰心但备受欺凌;童瑶饰演的慧贵妃才貌双全可奶可凶;胡可的纯嫔温良谦恭以子为荣;辛芷蕾的嘉贵人不露声色绵里藏刀。何泓姗的玫嫔伶牙俐齿张扬无忌。千姿百态的后宫众妃有着不同的构陷算计在暗自涌动。

更为难得的是,这部剧虽然是以言情、宫斗为主线,但是大场面的拍摄十分用心,不输历史正剧。先皇驾崩和乾隆登基两个场景极富美感与韵味,悲壮、肃穆。御书房的光线与布置也看得出主创的用心,有历史厚重感。

该剧中角色的扮演者都是业已成名的演技派演员,演技自不必说,服饰也十分精良。但是不知道是打光问题还是妆容问题,感觉每一位演员都有厚厚的妆容,显得十分苍老。剧中,周迅扮演的如懿要经历从少女到四五十岁的年龄跨度,这对42岁的周迅而言挑战略大。

虽然演技极好,眼神还很明亮,但是皮肤状态和周迅的原音都难免暴露年龄。甚至有网友评价:“周迅演少女太吃力了,我都不忍心看。”

有观众认为,这“锅”得由导演来背,第一、二集女主入宫前有许多戏份没必要,即便是必须交代的情节,也可以让小演员来饰演年轻版女主。男主登基、女主随之入宫后的戏份再由周迅饰演,这样并不影响整体效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17

其实我一直佩服配音演员,真的是超级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