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五人如今各自发展恐难相聚

2018-08-21 11:24:30

至上励合早前因为一首《棉花糖》一炮而红,之后《繁星》更是让这个组合更上一层楼,不过红了之后各种问题扑面而来,如今至上励合虽然未解散,但是组合一起出席活动的次数越来越少。

至上励合是国内难得一见的男子偶像团体组合,成员们以2007年快乐男声选手为主,还有一位来自韩国的成员金圣恩,就是曾经主持过《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小五”。2008年出道。

众所周知,至上励合以一首甜得发腻的《棉花糖》火遍了大江南北。后来,至上励合也发布了许多同一风格的单曲,但是都没有超越《棉花糖》的热度。

众所周知,至上励合曾经由五个人组成,后来李茂于2012年9月宣布退出,2012年9月14日,李茂在湖南卫视录制《百变大咖秀时》时,公布了自己将退出至上励合的消息。

“只因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发展,每个人的特长,每个人都在成长,公司对于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和工作都有着不同的规划,所以这也是我们兄弟几人共同做出的决定。不管以后我在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事情,都将永远记得至上励合这四个字给我带来过什么,对我意味着什么。”

“其实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艰难,特别是今天要亲口要讲出来更难。对于我李茂来说,不管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记得至上励合这四个字带来过什么,意味着什么。”

据爆料称李茂经常不和团队在一起活动,导致至上励合基本就处于四人组的状态。而早在6月份,李茂和至上励合就没再同框出现。

此前,12年8月8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公开在微博罢工,并在微博中放上一张至上励合牌匾摔断的照片,语带怨气地说,“这四年白费了!我不干了!散了吧!!!!”

刘洲成微博一发,网友纷纷猜测至上励合要解散了。但随后,队长张远给刘洲成擦屁股,并怒斥道,“你什么意思!!至上励合不会散!”…这对话也是意味深长。

面对李茂的退出,不少粉丝表示心痛,但还是尊重了偶像的选择。为此,至上励合一度被传成员不和,网曝李茂不合群,经常独来独往,因此决定退出该组合。为了兄弟情谊,也为了辟谣,至上励合的其他四位成员纷纷在微博上对李茂的安排表示支持并祝兄弟发展顺利。

之后李茂和弦子结婚,但是刘洲成却被爆出轨。不过最近小五退役的消息让很多粉丝欣慰。

五人如今似乎各自发展,解散传闻不断,种种传闻,正当外界猜测之际,至上励合以一首温暖轻松的新歌《superman》重磅来袭,打破解散传闻的同时,也获得众粉丝一致支持,新作也颇有成为神曲的趋势。

刚出道时,他们青涩、稚嫩,如今的至上励合在暖男撩妹技能时更多了一分成熟与睿智,正如歌曲中传递出的爱情正能量一样,没有痛苦和悲伤,诙谐轻松的对待每一份爱更是真心实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1:54

感觉至上励合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组合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1 12:10

之前还蛮喜欢他们的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52

现在的情况和没解散有什么区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