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索绰伦阿箬结局是什么 失宠后在冷宫中上吊自杀

2018-08-18 11:23:57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索绰伦·阿箬原本是如懿的侍女,后在阿玛桂铎善治水时期引起了乾隆的注意,以此受到恩宠,被封为常在,一时风头无两,可惜最终还是因为心机过重,在宫斗中湮灭。

如懿传索绰伦·阿箬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索绰伦·阿箬结局是被施以猫刑在冷宫上吊而死。

剧中,索绰伦·阿箬父亲为准阴知县桂铎,镶红旗包衣出身,如懿之陪嫁侍女,并因此常常自傲,常常看低惢心,因出言讽刺莲心,而被高晞月在雨中罚跪于螽斯门前六个时辰,高晞月害怕自己给玫贵人下水银之毒的事情暴露,求助其阿玛扣押了阿箬的两个弟弟,同时以嫔妃之位威逼利诱阿箬,令其背叛如懿。

后出卖如懿,出面诬陷如懿以水银害玫贵人和怡贵人,以至二人失子,背叛如懿后获皇帝宠幸,累进慎嫔,看似备受皇帝宠爱,但实为皇帝要她于人前做戏,连侍寝时也要另睡他床,实为无宠,如懿走出冷宫复位后不久被废去位份并毒哑,再被如懿处以鞭刑(原版为猫刑)并打入冷宫。

最终,失宠后的索绰伦阿箬于冷宫内穿着满身红衣上吊自杀,对外宣称病死,以嫔礼葬之,焚化时,火为蓝色,闹鬼一事亦由此开始。

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是谁演的?

据悉,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是曾一萱饰演的。

曾一萱,1992年4月20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因在文艺电影《天将场》中饰演幺姑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革命题材剧《海棠依旧》,饰演周恩来侄女周秉德,随后在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饰演绿珠;2015年出演抗战剧《最后的战士》,同年主演民国偶像传奇电视剧《百战天狼》;2016年拍摄抗战剧《飞哥战队》及古装宫斗剧《如懿传》。

自出道以来,曾一萱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荧幕角色或清纯、或腹黑、或灵气,从她戏感十足的眼神中便可以感受到这位90后新人对于角 色的用心揣摩,其生动、自然的扎实演技也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曾一萱自出道以来便在多部优秀作品里有着不俗的表现,她是《天将场》里的清纯朴实的幺姑,是《大玉儿传奇》中的复仇侠女绿珠,也是《最后的战士》中的痴心专情的冉雪花,众多角色的磨炼让曾一萱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也更让人看好这位新人演员的无量前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