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中死亡是怎么回事 被造谣在江南区住宅去世

2018-08-17 09:56:16

金雅中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一部电影《丑女大翻身》让金雅中变成了炽手可热的演员,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不少国内观众知道她,不过最近她却被人造谣在家中意外离世。

14日,网络上布满了金雅中的死亡说。谣言的内容是 “2004年作为SKY CF模特出道。出演2006年上映的电影《美女的烦恼》,正式加入明星行列。第二年在大钟奖和春史电影奖中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8月13日被发现在江南区住宅中死亡,死因还在确认中”。目前具体的死亡原因还没有公开,正在进行调查之中,这个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没有任何身体病痛的金雅中怎么会突然死亡呢?让人们十分不解。

金雅中立刻上升为各大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1位。

而稍后,金雅中方面也针对死亡的新闻做出了回应,称该消息是假新闻,简直是无稽之谈。

金雅中的所属社辟谣称该消息是假消息,简直是无稽之谈。所属社方面表示金雅中在前几日到外地进行了剧本阅读,最近也因为个人的私事也在忙碌着,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公司内部也觉得无比的荒唐,让人感到很气愤。

随后金雅中公司的代表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最近过的很好”,并附加了一张金雅中的照片,让流言迅速降温。

网友们也称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报道真的让人很无语,演员好好的健康的在准备着即将开始的演艺活动,但是却突然出现了这样的新闻,不仅让演员很无语,很影响心情,也会让网友们表示无奈,希望媒体能够核实情况再写新闻,不要误导大众。

金雅中是个好演员,每次看她的作品,都会让人觉得惊艳。她身上有种神奇的魅力,既清新可人,又性感十足。还记得当年看《丑女大翻身》时的惊艳,也记得她为了一个角色的努力《丑女大翻身》里的金雅中,是个通过减肥整形瘦下来的歌手。她为了这部戏,往身上贴的东西超过了自身的体重,看到胖子瘦下来变成大美女时,真是让人感慨,这个社会的审美。

之后韩星金雅中凭电影跻身一线女星之列,更成广告界宠儿,

据悉,金雅中目前正在为即将要拍摄的电影《坏家伙们》做准备,金雅中在电影中饰演十分重要的也是很少有的女性角色,金雅中目前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随时为拍摄准备着。

电影《坏家伙们》是金雅中时隔好久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该作品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讲述的是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家伙们更坏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却用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手段为社会除暴安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