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为什么是韩国富婆 坐拥六处房产月租超百万

2018-08-16 14:54:01

知道全智贤是从《我的野蛮女友》,后来全智贤又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但是全智贤可不单单是演员这么简单,还是一个实打实的“收租婆”。

全智贤由“女神”变成“女财神”的故事,大概可以从2007年开始讲起,当年她以86亿韩元首先买入首尔市论岘洞一幢5层高建筑物,事隔6年她又斥资58亿韩元购下二村洞物业,加上位于大峙洞的新婚爱巢,以及三成洞3座豪宅,年纪轻轻的全智贤已拥有6个物业,资产总值超逾400亿韩元。

最近有地产界人士统计全智贤名下物业,当中大部分物业已大幅升值,而且每月租金回报高达过百万,只靠收租也衣食无忧!

其中全智贤以4000万(约人民币353万)购入位于二村洞的大楼,现时升值至4485万港元(约人民币396万),帐面获利485万港元(约人民币428万),早已有着名咖啡连锁店进驻该幢大厦,每月租金回报约11万港元(约人民币9.8万)。而位于论岘洞的旧楼经翻新后,大幅升值至1.17亿港元(约人民币1亿),每月租金回报达20.7万港元(约人民币18万)。

而全智贤分别以2415万港元(约人民币2133万)购入大寺洞的独立屋及三成洞的I Apartment,又分别以约8000万(约人民币7066万)扫走三成洞两层豪宅,去年3月再豪掷2.2亿(约人民币1.9亿)现金,购入江南区的大厦连地皮,合共有7项物业,市值逾5亿(约人民币4.4亿),力保圈中楼后宝座。

全智贤当年饰演的野蛮女友率真、清纯的同时又有点可爱、大部分时间都是霸道又嚣张。接近174CM的身高和完美的身形比例,她从出道开始似乎就被大家定义上了“天生吃演员这碗饭”的人。

在大家眼中她似乎永远都是被大家宠爱的那个女神~从《我的野蛮女友》到《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一路走来稳居女神宝座,作为事业成功婚姻幸福的模板,她简直成了幸运和完美的代名词。

其实大家似乎遗忘了,她其实也有和“千颂伊”一样Down到谷底的时刻。不过那些风波早已经过去。现在的全智贤十分幸福,老公还是一名富豪。

全智贤的私生活几乎很少被曝光,甚至在孕期,全智贤都不会接拍任何与产妇有关的代言广告工作。女神老公叫崔俊赫,出身于韩国名门望族,现任美国银行高层,从事金融事务,个人身价超400亿韩元,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但关于全智贤老公的报道也寥寥无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34

唉,这些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羡慕ing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