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女朋友是谁 足球解说员张漠寒曾被封为泰达女神

2018-08-16 16:48:50

日前,中国飞人张培萌在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参加火炬传递仪式后在网上发文公布了自己的女友,引发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个人深情对视,看起来非常的甜蜜。

8月16日下午,张培萌在微博中发出一条幸福的动态:“很幸运成为亚运火炬手,更幸运这一路有你陪伴@漠寒Roxana。”从张培萌@的对象看,这位叫漠寒Roxana的女孩,应该就是飞人的女友。

据悉,张培萌的女友名叫张漠寒,1992年8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

张漠寒早年凭借优异的成绩在毕业之际顺利签约南方某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15年,张漠寒在甘肃卫视全景足球当主持人,靓丽的外表外加专业的主持能力一炮而红。虽然是哈尔滨姑娘,但她非常喜欢泰达,因此被封为“泰达女神”。

随后张漠寒在PPTV、乐视、新浪、章鱼TV等平台解说足球比赛。后加入“解说者联盟”担任足球解说工作。当然,也有不少球迷对此不解,当时也产生了一些争议。

作为球迷来说,他们在观看足球比赛时需要解说,但解说要提供的是精准的比赛描述、到位的赛况分析,以及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调侃与玩笑。在这一舞台上,女性并没有因性别差异获得优势,反倒由于多年来形成的收视习惯,无形中居于明显的劣势地位。

不过在漠寒看来,女性解说员并不一定就要居于弱势地位。“女孩子心思细腻,对于同一件球场事件,女性可以作出与男性不同角度的解读。球迷群体中也有女生,女解说员的出现让前者更有存在感。同时,球迷熬夜看半夜比赛并不容易,女性解说员无可否认有一定的吸引力,能让男性球迷觉得比赛丰满而不枯燥。”

后来,泰达队的成绩大不如前,张漠寒毕业后离开甘肃卫视寻找其他平台发展,现在张漠寒在微博拥有62万粉丝,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红女主播。

此次,张培萌公开了和张漠寒的恋情,不少网友也纷纷的送上了祝福:“终于公开了,要一直幸福下去!”

今年,说起来中国体坛喜讯频频。在中国乒坛大满贯张继科宣布了景甜的恋情之后,中国女排的前队长、奥运冠军惠若琪更是在节目接受采访的时候大方公布自己的男朋友。今天,张培萌也终于找到了自己另一半,愿未来两人一直牵手到永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3

张培萌长得好可爱诶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33

他女朋友长得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