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汪星人什么时候上映 神犬喜剧电影即将袭来

2018-08-15 12:41:44

电影《营救汪星人》是一部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几只训练有素的神犬,和人类一起完成营救的故事。

电影将在2018年9月30日上映,里面缉毒犬的名字叫大雄。

影片中,宠物俱乐部三周年店庆派对,社区所有狗狗参加派对,并在当晚寄居于俱乐部内,未料第二天一早,街坊邻居的所有爱宠一夜之间全部失踪。爱和责任并存,成斌不得不带着大雄,展开了一场汪星人大营救。谁知在营救途中历经了“狗在囧途之速度与激情”后,又意外卷入犯罪团伙的毒品案中,被迫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斗争。

最后,成斌与“神犬特工队”智斗犯罪团伙,勇获全胜,一百多只汪星人重获自由。营救汪星人剧情将展现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神奇营救冒险的故事。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题材设定,影片更加入大量喜剧元素,当“萌萌哒的狗狗”遇上“身怀绝技的特种神兵”,两种“狗设”一经碰撞黎园园便擦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火花。该剧曝光了一组军装写真海报。一身戎装的成毅和大雄英姿飒爽,时刻准备奔赴战场,刚硬、激情、热血澎湃,两位主角安全感爆棚。

此次“营救汪星人宠物狂欢派对”为广大养宠人士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大大的别墅,狗子可以在此尽情撒欢儿;专业宠物美容师现场授课,诸位萌狗时尚达人可以学到亲自打扮自家小狗的独门秘籍;萌宠大互动,让可爱的狗狗与对手同场竞技,既可以享受一下奔跑的快感。

影片在惊险、温情走心的情节中注入了穿越和机智逗趣的喜剧元素,然而大量喜剧演员的加入,以及合家欢式电影的定位,让部分业内人士对《营救汪星人》的节奏产生了一丝担忧,“它会不会是一部借狗狗题材拍摄的‘闹剧’?” 这是悲喜交集的“合家欢”电影。

海报上,一批头戴高顶毡帽、身背左轮手枪、脚穿高筒马靴的西部“狗仔”神气又炫酷的出场了。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了西部“狗仔”造型写真,把“汪演员”的造型可塑性发挥到淋漓尽致,高顶毡帽、左轮手枪、高筒马靴一样不少,宣扬着“狗仔”精神,和向往自由、无比奔放的口号,可爱至极。据闻东部、南部、北部、中部的“狗仔”正列队向你跑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