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都是如何评价李小龙 洪金宝对他非常尊敬

2018-08-13 15:54:09

李小龙是国际功夫巨星,是他将中国功夫带到了全世界,也让各个国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功夫,李小龙的地位不可撼动。

洪金宝年轻的时候就和李小龙合作过《龙争虎斗》,对此洪金宝还说了一件事:有一天我和李小龙相遇,他对李小龙说,听说你的功夫很高,这本来是一句好话,但在李小龙耳里是一种怀疑,认为不相信自己的功夫,李小龙接着说,那是当然,不信你试一下啥!大家都开始起哄,让洪金宝试一下,没办法都是武行出生,不出手以后怎么在娱乐圈混,他就与李小龙比划一下,当大家喝开始,没有想到洪金宝刚起腿,李小龙的鞭腿已上头,但他速打速收,点到为止。

洪金宝从此以后无论走到哪里,他都对李小龙十分崇拜,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对李小龙不利的评价。

拳王穆罕默德阿里比李小龙小两岁,是李小龙同时代的人物。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机会见面,更没有缘分切磋拳击。他评价李小龙说:“李小龙是个伟大的人。他是那一领域中最为杰出的。我希望我能遇到他,因为我的确喜欢他的武术。他超越了他的时代。”

我们都熟悉的喜剧天王周星驰对李小龙更是赞赏:李小龙是我的偶像,小时候在戏院里看的平生第一部电影就是他主演的,接连又看过几部他主演的电影后,我立志做一个武术家或是一个演员,如今我努力为之奋斗的一切都是因为他。可以说,星爷当初奋斗都是以李小龙为目标的。虽然没有当上功夫之星,但却获得了“喜剧之王”的称号。

李小龙不仅在功夫界和影视界出名,在体育界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传奇巨星科比就表示:从小时候开始李小龙就一直是我的灵感来源,我甚至连他写的所有东西都读过,我看过他的所有电影,他的采访我也几乎全都看过,他在分享他的知识以及激励他人方面真的有非常大的贡献。不是和他学怎么打架,而是从他的打斗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们看李小龙的电影比如《唐山大兄》、《精武门》、《龙争虎斗》等,里面的打斗动作感觉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在这个电影特技乱飞的时代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当时李小龙拍电影时特意把打斗动作放慢,有些必须要动作快才能完成的到后期制作也要慢放,因为太快了看不清。

在当时特效不发达的年代里,李小龙的功夫都是实打实的,没有一点虚假,他对电影的质量要求很高,对自己的功夫更严格,李小龙不只是把功夫传遍天下,他的精神更是闻名于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3 17:48

我记得李小龙是我小时候的偶像,感觉太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