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为什么不回天天向上 服完兵役恐难回归是真的吗

2018-08-13 12:07:20

说道《天天向上》这个综艺节目大家一定不陌生,而小五作为该主持团的一员,曾因为兵役回到了韩国,如今,按说小五兵役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他为何不回天天向上呢?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播9年,最开端由汪涵、欧弟、田源、钱枫、矢野浩二和小五构成的每天朋友参与掌管。欧弟和小五现已脱离《天天向上》的舞台一年多了,在欧弟和小五脱离《天天向上》的留言传出时,节目组宣称欧弟是度假而小五则由于要回韩国服兵役,不久就会回到《天天向上》的舞台。

韩国人小五在舞台上很少说话。当记者问道小五回韩国服兵役的工作,小五说了几句话以后汪涵接道:“小五肯定会再回到《天天向上》的舞台,那时候我们看到的将是一个更完美的小五。”

小五在《天天向上》中的人物设定是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从一开始中文不好,很多时候也插不上话只能默默在一边看着哥哥们互动,到后来他熟练掌握中文可以甩包袱接梗了。

可是当他还不容易活泼起来可以大方用中文主持时,他却因为要服兵役暂时离开舞台。刚开始的时候,金恩圣的镜头一直都不多,可以说金恩圣非常的默默无闻,但任然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看到他非常暖心的一面,帅气的外貌也为他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但是有知情人士称,小五的回归恐怕遥遥无期,节目组拒绝小五的回归。因为节目中已经有王一博顶替了小五的位置。

小五2016年入伍,退伍时间按理说应该是2018年,所以说小五暂时还不会回归《天天向上》,网传小五回归天天向上被拒绝一事还是比较不靠谱的,汪涵一向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在小五入伍时还给小五的家里送了一张银行卡,所以小五回归被拒绝是存在的。

金恩圣是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作为,作为,歌手,主持人演员三栖的全能艺人,金恩圣毕业于音乐专业,那因此大众熟知他是因为中国内地组合至上励合以一首棉花糖风靡一时,金恩圣所在的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也是获得了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新人组合等等荣誉。

在2008年,那金恩圣也而成为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天天兄弟之一,2014年所在组合至上励合,也获得了最受欢迎内地组合的奖项,2015年转战荧屏出演的电影《魔镜3d》

其实呢,小编也还记得当时小五离开《天天向上》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真诚而且又意义重大的礼节——下跪。现在,已经离开三年的小五最近在服兵役的照片曝光了,穿上军装剪去长发的他已经长成大男孩了!网友直呼认不出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