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和伊能静怎么认识的 两人初始是在一次聚会中

2018-08-11 16:49:13

秦昊和伊能静两人已经结婚4年了,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秦昊为了庆祝伊能静的作品《我是女王》杀青,用蜡烛和玫瑰想她求婚。

据报道,秦昊和伊能静是在一个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秦昊就被伊能静吸引了,随后便开始了第一场约会。在秦昊第二次邀请伊能静之后,伊能静拒绝了秦昊,是对伊能静特别喜欢的秦昊并未放弃,一直诚心诚意的追求伊能静,最终伊能静被打动,两人最后迈进了婚姻的殿堂。说到这里,大家知道了秦昊怎么认识伊能静了吧。

秦昊会看上伊能静,也是因为她有才华,直率、真实、相信爱,孤独而又脆弱,秦昊那么文艺、特立独行、真诚,就是应该喜欢与他性情相投,又同样文艺、多愁善感、有才气的伊能静。

其实离婚后的伊能静,身边追她的富商不在少数,她也一度以为自己会嫁一个商人,她曾说:“从没想过嫁入豪门那是骗人的,但是他们的世界就是离得好远,精神世界离得好远”。伊能静非常爱看娄烨导演的电影,她说会让秦昊走近他是源于他出演过的娄烨导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以为秦昊真的是同志所以没有防备心。

熟悉之后的两个人真的是志趣相投,他们会聊《为奴十二年》这样的电影题材容易拿奖、《华尔街之狼》的莱昂纳多表演有多疯狂、《浮城谜事》的镜头如何精彩,伊能静的好朋友着名编剧宁财神觉得“秦昊是文艺片男主角,唱歌也好,长得也帅,确实符合伊能静对伴侣的要求“。

最近电视剧《沙海》开播,伊能静就成了这部剧的头号粉丝,自称秦昊的粉头,每次更新的时候,都守在电脑前面看,看完还会写很长的文字,和粉丝分享自己对这部剧的理解。

作为秦昊的老婆,伊能静对秦昊演这部戏的事情也都很清楚,她曾经发长文说过一句秦昊说的话,谁都可以是吴邪,谁都不是吴邪……话已至此,足见秦昊对这个角色吃得有多透了。

在伊能静眼里,秦昊是演的很好的,还和粉丝分享了俩人在家的甜蜜画面。秦昊和伊能静一起看沙海,“某人的声音也太会演了吧!听着就痛死我了!我看着虫子真的快吐了,粉头忍不住抬头问旁边的某人,你疼吗?”看的时候,画面是让粉丝羡慕的,“羡慕你既能看剧,又能回头看看旁边的人,爱情的模样,大抵如此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1 17:17

伊能静好漂亮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1 17:34

伊能静真的是太甜美了,秦昊好幸福诶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3:50

其实他俩能够走到一起,也让人很不理解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