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的扮演者是谁 她还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

2018-08-10 15:16:16

神奇女侠是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在去年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影片播出后也是好评不断,全球票房高达8.22亿美元。

电影中,神奇女侠的扮演者名叫盖尔加朵,她出生于以色列,拥有着波兰、奥地利、德国、捷克犹太裔血统,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比起那些自认为长的漂亮的都市傲娇小公举,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19岁的她便获得以色列小姐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2004年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后来连续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之456,成为了荧幕上光彩照人的电影明星。

盖尔加朵相貌可人,既有娜塔莉波特曼、凯拉奈特莉式的清丽,又有敏卡凯利、泰勒斯威夫特式的甜美,还有坎蒂丝·斯万内波尔式的娇媚。而她的身材,符合东方审美,纤细苗条。盖尔·加朵在镜头前宛若来自远古时代的美丽雕塑,纤腰红唇尖尖的下巴。同时她拥有强大的个人魅力,含蓄中不失奔放性感,即便她在饰演一个受伤的女人时,她也能释放出强大的能量跨越重重困难。

华纳和DC影业的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这其中作为主演的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功不可没。

神奇女侠是众神之王宙斯和天堂岛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私生女,所以准确的来说,神奇女侠本是就半神。她是美漫史上第一位女性超级英雄。长生不老、并且是只有女性的战斗民族亚马逊人的公主和王位继承人。

神奇女侠一开始是生活在只有女性的天堂岛上,那里与世隔绝,并且岛上的“女汉子”都生猛得很,一个个善于战斗。神奇女侠就是这个亚马逊女族里的公主。

前段时间有报道称,盖尔·加朵在这部电影中的片酬只有30万美元,这也让不少影迷纷纷为她叫屈。不过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盖尔·加朵的薪酬绝对在合理范围以内。

按照此前的报道,盖尔·加朵在《神奇女侠》中的片酬为30万美元,而英国男星亨利·卡维尔在《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中的片酬,则高达1400万美元。华纳给这两位主演开出相差46倍的片酬。

其实,盖尔·加朵30万的片酬也是好莱坞的“潜规则”,毕竟在这种超级英雄电影中,角色的名气要比演员更加关键,因此在第一次扮演某个超级英雄时,演员的片酬都是比较低的。《Vulture》杂志就指出,克里斯·埃文斯在《美国队长1》(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的片酬就是30万美元,而随着《美国队长》系列的成功,埃文斯现在的片酬早已经水涨船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21

她好美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