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和陈赫什么关系 两人在剧中表现很亲密

2018-08-09 09:42:05

娄艺潇和陈赫,两人在《爱情公寓》中表现的很像情侣,粉丝们也认为两人是公认的CP。

当时的陈赫已经心有所属,和娄艺潇也就是好朋友的关系。陈赫和娄艺潇现在都在自己不同的位置上扮演者自己的角色,娄艺潇是一个坦荡洒脱的女孩子,喜欢出去走走旅旅游,看看祖国的大好山河,看看国外的神秘景象,完全是在按照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去生活,而陈赫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室,生活也充满了挑战。

2009年的《爱情公寓》中,两人在剧中是一对冤家,剧中看似关系亲密,现实中两人也只是朋友关系,私底下也是互帮互助而已。

那么剧中两人到底演了什么,让粉丝认为两人是CP?

列如,在《爱情公寓4》里面,曾老师和胡一菲的感情走向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在最后一集里面,曾小贤和胡一菲接吻的一幕让不少观众们拍烂了手掌!而在娄艺潇和陈赫参加《男左女右》的时候,陈赫抓起娄艺潇的右手深情地吻了下去,而娄艺潇甜蜜的笑容宛如热恋中的少女。随后,两人更是大胆模仿接吻的画面,让粉丝们尖叫不已。

去年七夕的时候,当晚演员陈赫在微博中对娄艺潇隔空喊话,情意绵绵,被无数网友围观要求“在一起”,面对如此强烈的“表白”,娄艺潇却说“陈赫不是我的菜,只能当闺蜜”.

《爱情公寓》是娄艺潇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这多亏剧中情人剧外师兄陈赫(曾小贤饰演者)的介绍,当时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大二的她,在师兄介绍下去剧组试戏,内容就是《爱情公寓》的“婚礼”场景,“由于角色很多,我只能对着空气进行交流,手舞足蹈,样子很夸张,导演当场就表示满意,过了几天就敲定让我演这个角色。”

娄艺潇曾在采访中表示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凭借这部剧而红:“刚接到的时候觉得本子特别奇怪,我还在怀疑拍出来能过么?”

娄艺潇曾坦言,《爱情公寓》系列对自己的意义绝对是里程碑式的。09年凭借大胆的演技将“胡一菲”的野蛮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喜爱,成熟的表演广受好评,随之人气飙升。

生活中用“静如处子、动如疯兔”来形容娄艺潇最适合不过,生活中的娄艺潇其实是一个十分文静的女孩子,但到了剧中,可以马上化身成为泼辣的“胡一菲”,与本人反差极大。

作为演员,娄艺潇热爱演绎、表演成熟,勇于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拥有大量舞台剧表演经验的她对各类角色的拿捏轻松自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9 11:53

他俩应该也是那种深深的革命友谊的情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