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英朴智妍恋爱是真的吗 两人之间的传闻不止一次了

2018-08-08 10:11:00

郑俊英和朴智妍日前被传出恋爱绯闻,但是随即双方公司都出面否认了这一个消息,不过早在这之前,两人就曾传出过一次绯闻,当时经纪公司的回应是这样的。

8日,有媒体报道两人恋爱中,郑俊英朴智妍在好友聚会上相熟并从同事发展为恋人。 爆料媒体称,郑俊英与朴智妍都喜欢音乐,加上两个人有共同的朋友圈,在日常的相处中逐渐互生好感而走到了一起。对此,智妍方面表示:“与郑俊英的恋爱说不是事实。现在不是能跟谁交往的情况”。

早在17年4月份的时候,韩国媒体就曾爆料过两人之间的恋情。

某家韩国媒体独家爆料:郑俊英与智妍最近发展为恋人关系,二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在交流音乐的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已经交往有1个月了。两人约会的场面也被很多人目击到。

同样有着八卦魂的泡菜网民率先行动了起来,首先就从郑俊英的理想型下手。

郑俊英在出演Mnet《看见你的声音3》时,看到李先彬的瞬间就说“一下感觉就来了,遇到了我的理想型啊”。

在tvN《TAXI》中也说过“我心仪的演员是严智苑。但是吧年龄差有点儿太大了,所以还是选高雅拉吧。不过最接近理想型的还是严智苑,喜欢那种温柔的感觉”。

李先彬、严智苑、高雅拉......郑俊英是个颜控没错啦再对照智妍,漂亮、女人味十足,嗯,感觉是蛮符合的嘛~~

不过这条绯闻一出,经纪公司马上出面否认了,并且是极其强烈的否认。经纪公司的公关原文:“恋爱的可能性连0.1%都没有”!大概是史上最绝情的公关了吧!

原文:“与智妍本人确认的结果是二人并非恋人关系。”“最近智妍和好朋友们(包括郑俊英在内)一起去了海外旅行。众人中只有智妍和郑俊英是艺人,所以比较显眼。”“只是哥哥和妹妹的关系,绝对没有在交往。”

而郑俊英方面也表示“两人很早以前就是演艺界的代表至亲,仅仅只是朋友关系而已,突然被传出恋爱绯闻纯属意外事件”。

否认恋情的情况并不少见,可否认得这么干脆的倒也不多见。“绝对绝对不是”这种词都用上了,甚至还计算出了恋爱可能性的概率值,这得是有多么荒唐啊!

其实仔细一想,这段“恋爱说”也的确站不住脚。一来没有拍到任何照片,实锤无;二来从两人的言行中也察觉不到任何蛛丝马迹,线索无。在这个有图都未必有真相的时代,无图无证据的新闻根本站不住脚。

事情已经澄清,围观小伙伴们也松了一口气。与中国“虚惊一场”的反应截然相反,韩网却是嘲讽一片。

而经过几次折腾,T-ara在韩网几乎可以说是零好评了现在更是和“炒作”划等号,无论新闻报道是好是坏,只要有话题,就被认为炒作。

郑俊英(Jung Joon Young),1989年2月21日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郑俊英于1989年2月21日出生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全家在印度尼西亚生活5年以后搬到了中国青岛,并在青岛生活了5年。

曾在青岛第五十一中学学习过半学期,此后就读于青岛韩国国际学校。 郑俊英17岁时,在菲律宾做传教工作,教当地的孩子跆拳道和音乐。他还是当地一个合唱队的成员,并且曾经在菲律宾总统前表演过。2012年,参加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并获得季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