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停止的那时讲的什么 金贤重新剧化身超能力男主

2018-08-07 11:58:37

《时间停止的那时》由金贤重主演,讲述了一个具有超能力男主和平凡女主的爱情故事,作为近些年来金贤重的复出之作,不管是粉丝和网民都对这部剧异常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金贤重将出演电视剧《时间停止的那时》,该剧为12集的奇幻罗曼史。金贤重饰演拥有超能力的男主角俊宇(音),是不在乎年龄与出身的人物,一直寂寞地生活中。遇到女主人公后,找到了生存的意义。

此剧中女主则是安芝玄饰演,剧中安芝玄饰演25岁、拥有三层建筑的房地产主人金善雅(音),安芝玄是1992年出生的演员,出演过《学校2013》、《当你沉睡时》、《朝鲜神枪手》等剧,tvN电视剧《鬼怪》里守护恩卓妈妈的遗产并平安交给恩卓的女鬼高贞贤,以及最近MBC电视剧《时间》里女主角徐玄的好友吴英熙, 都是她演的哦!

金贤重近几年他卷入与前女友的法律诉讼,被指向女方施暴,导致其流产。虽然双方经过多番法庭「攻防战」,最终真相大白,发现一切都是女方的谎言,金贤重也胜诉,但他的形象却跌入谷底,事业遭到了重击。

好在2018年1月,韩国警方对金贤重前女友涉嫌诈骗未遂进行结案公判,判处其1年零四个月有期徒刑。金贤重默默承受了几年的冤屈总算得以洗脱。

虽然最后法院判定金贤重无罪,但已经崩塌的形象短时间内无法恢复。 消息一出,金贤重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替欧巴激动,但是得知他要出演电视剧,且是罗曼史题材后,韩国网民坐不住了,直言怎么能找这类演员。

目前,金贤重依然续约了keyeast,韩国艺人金贤重的经纪公司keyeast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公司正在与金贤重协商续约,虽然还没最终敲定,但双方都对续约持肯定的态度。

金贤重在2005年作为ss501的一员出道,2009年以一部《花样男子》开启了演员生涯,之后又出演了《恶作剧之吻》。

2010年金贤重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协议到期后转投到keyeast公司,实际上退出了ss501组合,之后他还出演了《感激时代》等作品并推出了个人专辑。

据悉,《时间停止的那时》将于7月开始拍摄,10月份播出。你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