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次元冒险家主演都是谁 爱情公寓原班人马爆笑来袭

2018-08-07 10:19:44

《新次元冒险家》早前因为被误认为《爱情公寓》大电影的拍摄备受关注,据悉,当时《爱情公寓》的陈赫、娄艺潇等人现身剧组被网友爆料,这部电影才被大众所知晓。

17年暑期的时候,有网友碰到了娄艺潇,李佳航,陈赫在同一个剧组拍戏,难道是大家期盼已经的《爱5》要回归了,正当大家欢天喜地就差放鞭炮的时候一盆冷水就直接浇了过来。

这次他们三人聚集在一起并不是拍摄《爱5》,而是一部新剧叫《新次元冒险家》,虽然听名字感觉也像是一部喜剧,其实不管是不是喜剧,他们三个人的脸你只要一看到应该就想笑了吧。

在路透照中陈赫贴上了大胡子,娄艺潇变身网瘾少女,张益达李佳航加回归,而且新次元冒险家》编剧都是汪远。《新次元冒险家》以探索远古遗迹为题材,展开斗智斗勇,诙谐有趣的寻宝路途,相信陈赫等人会带来别样有趣的体验!

自2009年8月5日《爱情公寓1》开播以来,该剧一直热度不减,以至于后来拍到《爱情公寓4》。剧中的几位主演因此而走红,特别是陈赫。出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而走红,之后,他又出演了《爱情公寓》的第2、3、4季。

2014年,陈赫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更是获得多多关注,比他演的电视剧还人气高涨。每次陈赫在跑男中能在游戏劣势中很快找出问题关键,想办法反败为胜。虽然陈赫游戏的时候比较弱,进而导致他在撕名牌环节处于劣势,但感觉这个人很聪明。

谈到娄艺潇的成名史,不得不提的就是这部播了五年的《爱情公寓》。娄艺潇坦言,《爱情公寓》系列对自己的意义绝对是里程碑式的。

早前在参演《爱情公寓》时娄艺潇还是个大二在读生,没想到从学生一路演到走出校园,特别幸运。09年凭借大胆的演技将“胡一菲”的野蛮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喜爱,成熟的表演广受好评,随之人气飙升。

娄艺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她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也十分拿手。特别是公寓Party中的那段火辣、性感的热舞让人被这个小姑娘惊人的爆发力所震惊。很多网友都留言说,只要胡一菲出场,马上就能感受到她那强大的气场。

李佳航是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正式加入的,在第二季里面,他可以算的上凭借在剧中出色的演技,实力碾压了其他主角,也因为被观众们所熟知,但是,了解爱情公寓的人都知道,其实早在爱情公寓第一部的时候,其实李佳航就接着出演了。

在第一季的时候,李佳航说自己真的只是去客串的,而且当时只有那么半天的功夫,半天的戏就把所有的给拍完了。

而为什么在第二季的时候,又出演了呢?对此,李佳航解释是因为在第二季的时候,正好赶上了,那个饰演展播的金世佳要去日本留学,当时导演和编剧就觉得应该补充一个主演进来,他们觉得自己还不错,于是就把李佳航他给捡回来了。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的缘分我们才会认识李佳航这一个人。

如今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合作的《新次元冒险家》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