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李晟什么时候结婚的 现实版福尔康掳走了小燕子

2018-08-07 11:15:28

李佳航和李晟的缘分还要说起一部电视剧,那就是《新还珠格格》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福尔康和小燕子,不过五阿哥剧中虽和小燕子在一起,但是在现实中,福尔康却娶走了小燕子,李佳航李晟于2014年相恋,次年结婚,在2018年还生下了一个胖儿子。

李佳航与老婆李晟因《新还珠格格》一见钟情,2015年底两人在某发布会上宣布已领证并当场激吻。李佳航李晟在采访中回顾情史的时候,还不忘请示一下身边的李晟。

谈与李晟初吻李佳航表示:“在她房间亲完就跑了”。李佳航说:“要不要追她,我纠结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主动追求的,就是喜欢嘛,挺感谢《还珠格格》9个月那么长的拍摄周期。

我一上来没有采取猛烈攻势,她也比较矜持,我就采取了诸如眉目传情啊“什么什么的”策略。到后来就死皮赖脸了,每天给她买水果,照顾她的生活啊。

我是用短信形式表白的,我说:“燕子,我挺喜欢你的,我实在是想告诉你一下,但是呢我也没多想什么,我觉得就这样吧,像现在做朋友也挺好的”。结果她给我回的消息是“是啊,现在做朋友挺好的”。我立马又补了一句“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接下来她回我什么我只记住了一句,她说:“没有像你这么笨追女孩的!”,之后我就是拼命讨好她。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

谈到两人在一起的内幕,李佳航坦言是在新《还珠格格》拍摄的中后期。“我觉得剧组的人都看得出来,因为我都挂在脸上,只有李晟最后一个知道。”而李晟表示只是在装糊涂,甚至在李佳航给她打电话表白以后,她也没有立即接受,一是还没有恋爱的打算,另外也没有拒绝,怕伤害朋友情谊。打了一段时间的太极后,李晟才答应。

两人婚后还合作了一部《新婚公寓》

夫妻俩合作演夫妻,相当于把自己的生活快进地过了一遍,李佳航坦言受益不少,“我觉得是学会了一些,剧里两个人相处的方式特别健康,发脾气生气也不会刺伤对方,我们称之为枕头大战,像打枕头打面粉啊,虽然也是解气,但不会伤害到对方,通过这部戏,我们也学到了这种相处方式。”

虽然才踏入婚姻,李佳航对婚姻已有了感悟,“夫妻俩就是你哄哄我我哄哄你,一个人在付出的婚姻不是好婚姻,双方都要付出。”尤其是演艺圈的夫妻,这一点感受更明显,“演艺圈夫妻最难的是彼此理解,这圈子压力比较大,都过着东奔西走的生活,为了家庭,双方都要牺牲、奉献。”

有人说结婚的时间久了,一切激情终将归于平淡,李佳航表示也不能什么都不做,这一点《新婚公寓》里谢晓骏这个角色给了他一些提示,“谢晓骏虽然承认结婚了之后,大家一起过日子,稍微平淡一些,但他还是会在生活中做一些有情趣的事情。这一点我和谢晓骏很相似,我们需要把婚姻经营好。”而李晟对婚姻的解读是“婚姻是棋逢对手的终极拍档”。

对夫妻俩在家里的地位和分工,李晟形容是大事讲原则,小事多沟通,“这个佳航就做得特别好,每一刻的想法都会告诉我,不管是我认同的还是不认同的,他都会说出来,所以一直以来我们的沟通都非常好。”李佳航的回答更直接:“家里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她说了算,但基本上没什么大事。”

今年的五月份,李晟生下一子,之后7月2日,李晟晒儿子的照片并配文称:“lucky哥哥和好看弟弟!自从叫了这个小名,身边的人都开心多了!对吧?好看的姨母们!”

照片中,儿子躺在沙发旁边的小床上,十分可爱;而爱猫站在沙发上,仔细观察着宝宝。还晒出老公和李佳航表情包,大秀恩爱。

网友纷纷表示:“好看弟弟,我想知道是谁起的名字。”“好看的妈妈比好看的爸爸好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7 11:56

这个话真的挺有意思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