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为什么不想演李小龙了 自己表示一直被这个角色定义

2018-08-06 14:42:10

李小龙这个名字也是说是全大陆的人都知道,从他去世以后,一直都想演他的角色,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直到陈国坤的出现才彻底打破这一僵局。

后来演员陈国坤出演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陈国坤无论从外形,长相都和李小龙非常像,当年出演《李小龙传奇》之后,陈国坤一下子红遍全国,甚至整个东南亚,因为大家对李小龙这个神太敬仰了,通过这部电视剧来了解他的故事,大家是非常愿意的。

但是成名之后的陈国坤并不快乐,因为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被人认为是李小龙,之后陈国坤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是都没有火,《医馆笑传》《大唐双龙记》等等,虽然他在里面有重要角色,可是他并没有因此增加知名度,因为大家已经将他定位,他就是李小龙。

《叶问3》中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被称为史上最像李小龙的人。但是,前段时间,陈国坤也曾经公开说过,不想再扮演李小龙了,《叶问3》是最后一次了,因为不想一直活在李小龙的阴影中,也不想被定型,让观众以为自己只能演李小龙。

作为一个演员,被定型是很可怕的,陈国坤还想尝试更多角色和更多不同的风格。

陈国坤和李小龙除了长的比较像,而且还有一身肌肉,当年为了演李小龙也做了不少努力。

如果不说他是陈国坤,可能你都会相信他就是李小龙,为了这个角色他也学习了,咏春,泰拳,跆拳道等等,因为剧中的打戏非常多,所以在拍摄的时候,陈国坤经常受伤,去医院也是常事。

如今他还在从事演员这个行业,很多制作人都在找他,希望他能再次出演李小龙,但是陈国坤都拒绝了,他说自己是一个演员,演员就应该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我不能一生只演一个李小龙,我不能只靠他生存。

如今《叶问4》开拍了,虽然说陈国坤表示不想演李小龙,但是这是叶问系列的最后一部,咬咬牙也能坚持下来吧,毕竟也能给《叶问》一个圆满的收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6 17:37

感觉比年轻时候帅很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