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比尔贾怎么认识的 第一次合作极力装不熟

2018-08-05 12:56:27

今日随着张馨予曝出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之后,台湾女歌手徐佳莹也是在微博上公布了已经与男友比尔贾修成正果,其实徐佳莹和比尔贾相恋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一个是才子导演一个是创作才女,两人在许多方面都十分匹配,那么徐佳莹比尔贾怎么认识的?

据悉,徐佳莹男友比尔贾是位音乐录像带导演。徐佳莹和男友交往三年,很少有同框秀恩爱的照片流出。不过在2016年两人曾经一起欢庆生日,那个时候的徐佳莹感性发文称想和他一起走过未来的的路。

比尔贾(Bounce),从剪接师到唱片企划到现在的“移动艺术家”,现在从事手绘到动画到企画到漫画到唱片的MV。

徐佳莹比尔贾怎么认识的?

徐佳莹这跟男友比尔贾在《不好小姐》里面首度合作,她透露拍摄MV的时间点是两个人快要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在工作上合作,看到男友“公事公办”的一面蛮不习惯,在片场两个人极力装不熟,没有多做交谈,算是另一种新的体验。

徐佳莹表示跟男友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个性也相当互补,像是自己比较都大大咧咧,不注意小细节,但比尔贾却很会记行程,会提醒她一些生活琐事。

看过她表演后,也会给出一些意见,但不是强逼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进的方向。她也坦语言跟以前的恋情比起来,这一段的确谈得蛮高兴的。

此外,徐佳莹也爆料比尔贾导演很喜欢集点,对这些事情很精打小算,“因为我不会这样做,所以当我发现他会的时候,我觉得超吸引我的!”据悉徐佳莹为了新专辑瘦身7公斤,男友也称赞她变漂亮地,“变瘦了之后,你是大家的徐佳莹!”记者提问因为减肥不太吃晚饭,会不会变得难约会?徐佳莹回答说“之后再去吃回来就好了!”

2017年初,她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是日救星”演唱会,男友送上黄色玫瑰花应援,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女友,坐在楼上包厢欣赏整场演唱会。拉拉在演唱会尾声突然告白“我的比尔贾先生”,闪爆全场!

徐佳莹穿上淡蓝色礼服气质演唱《记得带走》、《身骑白马》,后她在Talking时感谢唱片公司以及朋友,最后她忽然说:“我刚刚忘了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比尔贾先生,这阵子对我的照顾!”突然放闪,让全场海爆。

在第28届金曲奖的颁奖典礼上,徐佳莹作为最佳女歌手入围得主,有一个携带家人协同参加颁奖典礼的名额。主持人萧敬腾在和入围最佳男女歌手的歌手互动时,轮到徐佳莹时,萧敬腾很亲昵的喊她拉拉,然后萧敬腾十分认真的说到据他所知,徐佳莹有一个携家人一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位置。

萧敬腾还爆料这个位置就是徐佳莹的正后方,爆完料后,萧敬腾很调皮的问徐佳莹,那么请问比尔贾导演有还是没有坐错位置。徐佳莹被问的一时都蒙了,十分诚恳的回答到“他没有坐错”。

颁奖典礼全场开始起哄,萧敬腾也笑到失声。笑了很久之后的萧敬腾上前和坐在徐佳莹身后的比尔贾握手,徐佳莹突然才恍然大悟,才发现自己被主持人萧敬腾挖坑,而且自己还主动往坑里跳 。

徐佳莹赶忙拦着萧敬腾握手,忙拿麦克风解释到,“不是,他本来就是我的最佳导演啊,他本来就应该坐在我的后面啊。”解释的时候全场还在起哄着,萧敬腾听完徐佳莹的回答后,十分得意的说“刚才已经揭晓答案了,谢谢”,随后萧敬腾就前往下一个即将互动的歌手身边去。徐佳莹自己都被自己被萧敬腾套路到,哈哈大笑。

2018年8月5日,徐佳莹在微博晒照宣布结婚,男方是位导演,比她大11岁!

徐佳莹透露,结婚是今年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她还在微博感性发言:“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