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2嘉宾名单被曝光 知情人辟谣称都是假的

2018-08-04 10:58:42

《演员的诞生》节目在第一季的时候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第二季当然也很让大家期待了。近日有网友爆料了《演员的诞生2》邀请嘉宾名单,章子怡陈建斌郝然在列。面对这份名单,知情人回应称是假的!

近日,网上流出一份《演员的诞生》第二季邀请名单,称第二季的常驻导师由章子怡、陈建斌、吴君如担任,并还有一名飞行导师加入。

而邀请的嘉宾名单则包括沈月、张馨予、林允、张新成、陈立农、李兰迪、王一博、戚薇等等。

这份名单传出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部分网友对于章子怡的连任都表示“很期待”,但对于名单上据称是要参赛的学员们大都不看好,甚至有网友表示:这名单是要气死章子怡。

对于这个名单,有媒体联系知情人士,对方表示此名单是假的,而节目形式也会有所改变。

据知情人士悉,网传《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名单并不属实,导师方面,节目组在第二季中拟打造“导演制”,即邀请陈凯歌、曹保平、许鞍华三位名导集结坐镇。

“不过导演并没有最终敲定,还在协商中,可能也不是去做评委,因为会有全新的模式。”至于这一全新模式,该知情人士透露,可能会变成导师现场指定表演内容。

另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第一季节目是每周六晚22点播出,第二季的播出时段和档期都可能有所调整。

至于网曝的这份长长的嘉宾邀请名单,他说,“假的,嘉宾阵容目前还在协商中,没到签合同谁都不敢确认。”而沈月方面也直接表示,“这是假新闻,我们不知道。”

其实《演员的诞生》第一季的时候也是有一些争议的,因为大家觉得看这个节目名次是不重要的,大家要看的是演员真实的演技。

从初赛到复赛到总决赛,都不必盯着票数与名次,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时,名次就更不重要了,因为名次只是节目组追求的一种竞技效果,它并无法取代观众在心目中给每位演员的排名。

事实上《演员的诞生》最大的看点,一是在于导师的现场点评——虽然几位常驻导师的点评常流于情绪化,缺乏专业性,但在观众看来,乐趣在于发现导师的个性以及他们的表演审美倾向。

二是在于表演本身,当演员身负着没有N机的压力,需要一鼓作气把故事演完的时候,表演功底、人格素养全部袒露于舞台,这对观众来说,是件很过瘾的事情。

演员的表演能否打动人、感染人,通过全程展现演员的舞台秘密,能否让人对表演这个行当多一些认识与了解,才是最有价值之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47

还有第二季啊,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