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曾毅和玲花是师徒关系

2018-08-04 14:44:12

凤凰传奇这个组合在1997年就成立了,成员和现在一样,由玲花和曾毅组成,与现在的演唱形式有所不同的是之前曾毅是主唱,现在则换成了玲花是主唱。

之前穿出凤凰传奇组合解散的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组合是不可能解散的。其实是两个人都成家了,陪着家庭和孩子的时间还是太少了,以前倒是把心思都花在了音乐上,所以陪伴家庭的时间很少,对此是抱有很大的歉意,之后两个人商量为了家庭,他们出的作品就少了,被网友误认为是解散。

刚出道时,许多人就站过这对玲毅cp,但玲花说过:“我和曾毅是一个整体,只有我们在一起时才是凤凰传奇。我们是最好的搭档,但我们不是两口子!”他们现在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组建了各自的家庭。玲花曾坦言,二人除同事之外还是师徒关系,虽然他俩关系很好,但公私是非常分明的。

组合中曾毅和玲花是师徒关系,其次,玲花的老公,就是凤凰传奇的经纪人。而曾毅的媳妇,是个新疆女孩李娜。两人都有了孩子,曾毅老婆是生了儿子,玲花生了女儿。

而曾毅早就结婚了,他的现任妻子是魅力十足的新疆女孩。歌手江涛、陈思思是他们的婚姻见证人。据悉,曾毅的妻子是个圈外人,曾毅将之保护的很好,二人感情如胶似漆但却非常低调,结婚视频流出时网友皆呼感动。

2005年他们参加《星光大道》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年便发行了首张专辑《月亮之上》,这类“民族流行风”的歌曲广受民众的喜爱,凤凰传奇结合音乐的多种元素,形成了最具特色的风格。

凤凰传奇自走红后,还与筷子兄弟、北京群众艺术馆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协力演唱《最炫小苹果》。几种不同风格的组合相互碰撞,将自身的风格特点相互融合,也算是一种别样的传承与创新吧。无论是《月亮之上》、《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都是凤凰传奇不留余力地为大家打造的音乐作品,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民歌的魅力。

凤凰传奇的歌曲,有了很多的创新,辨识度颇高,具有鲜明的“凤凰传奇”特征。他们擅长的“流行民族风”,与传统民歌不一样,却又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能说凤凰传奇为中国民歌的创新与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但至少他们已经在创新的路上狂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