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吸血鬼大结局是什么 Klaus与Elijah不幸牺牲

2018-08-04 14:37:31

《初代吸血鬼》又称《始祖家族》,是大热剧《吸血鬼日记》的衍生剧,目前该剧已经迎来了结局,其中两位主角不幸牺牲,对于他们的牺牲,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从《暮光之城》到《吸血鬼日记》,再到《初代吸血鬼》,吸血鬼、狼人和女巫的故事终于要接近尾声了。吸血鬼祖先被一个“水中赤血 河中蛇蝎 地上蝇蛆 穹下冰雨 予汝征兆”的预言所折磨着,天降血雨、洗澡水变血水,冰雹突降、玫瑰花突然枯萎。

种种迹象都表明,新奥尔良这个神奇的地域接下来(一个杂糅了女巫、吸血鬼、狼人的大本营)即将开始一场血雨腥风,而引发整个风波的主角就是尼克劳斯的女儿霍普,一个集狼人、女巫、吸血鬼三个种族的混血吸血鬼,聪明又桀骜不驯。

《初代吸血鬼》第五季大结局名为“当圣者止步前行(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这集主要讲述克劳斯的牺牲以及拯救霍普的生命,毕竟霍普是下一部衍生剧《吸血鬼后裔》(Legacies)的女主角。

每个角色通过这集与观众以特殊的方式说再见——尤其是克劳斯无法避免命运,大家举行了告别晚宴。最后,克劳斯和以利亚用白橡木达成了结局,这即是TVDU系列一个章节的落幕。

这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衍生剧剧终集给了观众一个完整的结局,牺牲了两个角色的生命。

从第一部《吸血鬼日记》到如今《初代吸血鬼》完结,普莱克一直是这一系列的灵魂主创人物,现在她准备好为TVDU打开下一篇章。

对于忠实的粉丝们而言,与迈克森一家以及他们各自的超能力告别实在很是伤心。可是对于普莱克而言,这部以新奥尔良为背景,充满吸血鬼、狼人和女巫的剧集终于画上了句点,她比任何人都要兴奋。

“我们很早以前就完成结局了,所以不会感到担心。”普莱克告诉记者,“观众可以欣赏到结局,我们蛮开心的。”

倒数第二集,克劳斯(Klaus约瑟夫·摩根饰演)和以利亚(Elijah丹尼尔·吉里斯饰演)为了拯救霍普(Hope丹妮尔·罗丝·拉塞尔饰演),必须要转移黑魔法。末尾处,克劳斯将黑魔法移到自己身上,霍普首次成功地变身狼人。

普莱克接受了Deadline采访,告诉记者为何会给克劳斯和以利亚安排这样一个诗意的死亡,同时还谈及自己对剧集完结的感触。她表示这是在给《吸血鬼后裔》做铺垫,她希望全新的衍生剧能像《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一样长寿。

相比起《吸血鬼日记》的青春气息,该剧的基调沉重得多。因为剧情设定为已经活了几百年的初代吸血鬼,看着身边的凡人一个个离去,自己却不老不死,内心深处便埋藏着孤独,而也因为他们的强大,随心所欲,几乎丧失掉了人的本性。

《初代吸血鬼》的剧情核心主题是“Klaus寻找自我救赎”,与集校园、偶像等青春元素的《吸血鬼日记》相比,显得更加“成人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