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怎么出道的 高中时就展现出音乐天赋

2018-08-04 09:37:29

刘惜君在2009年获得了快乐女声全国四强,此后又发布了多个专辑,学生时代的她在音乐上就很开窍。

早年的刘惜君出生一个普通家庭,初中时爸妈离异,此后跟着妈妈一起生活,又一次妈妈带着小刘惜君去KTV唱歌,小刘惜君非要唱一首自己没唱过的,结果一字不差,音准清晰的唱完了,连服务员都啧啧称奇。

高中时就读于音乐学校,开始展露音乐天赋,多次获得青少年歌唱大奖,从此刘惜君坚定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当时对刘惜君的印象还比较深,记得当时她唱了一首《亲爱的小孩》,虽没有苏丙那般韵味,但也动人心扉。可能从那个时候开始,刘惜君就是这样安安静静,唱自己喜欢的歌的女孩子。

对于刘惜君而言,唱歌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所以对于歌曲很挑剔,因为性格淡然,演绎歌曲的方式也是云淡风轻,她不像江映蓉那样能唱能跳有巨星范,也不像 邓紫棋 奔放热情, 她只想安静的唱她想唱得歌而已。

但就在2016年,曾经一度神秘消失的刘惜君频频出现在各音乐综艺节目上,在《梦想的声音》上的精彩表现使林俊杰等人都为刘惜君纷纷叫好,刘惜君这个名字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位。而在昨日,刘惜君在江苏卫视的一档节目中演唱《我只在乎你》,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大气成稳,演唱也是炉火纯青,被人称为名副其实的“佛系歌手”,看样子刘惜君要红了。

但是有演唱能力也有长相的刘惜君,当年怎么就神秘消失了呢?对此有很多的传言,有说被雪藏了,有的说是因为郁可唯粉丝们的网络压力,但是在前几年,刘惜君举办了自己首场生日会上,她亲口告诉自己的粉丝自己的消失并不是外界传闻的那样被雪藏了,只是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疾病,三年不能开口说话,不能唱歌。这样的打击对于一位歌手来说几乎是毁灭性的,经过不断的治疗才在2016年慢慢的有所恢复。

她曾说:“最沮丧时曾想过退出娱乐圈。这是上天给我的警醒,让我懂得未来要更好地保护身体。”

许多人一直都只知道她唱过《我很快乐》,唱过《永恒》,唱过《线》,但这些年来一直低调的她的私人生活,却鲜少为人知。因为她的性格寡淡,不喜娱乐圈的纷争,但是也一直在以自己的力量对抗着娱乐圈的潜规则。

隐约中还有一股刘诗诗的味道,如今越来越成熟优雅的她,面对记者的提问,也只是淡淡地说:“我比较低调”,所以她这么多年来,这么好的实力和声线,却一直只甘居二线。

刘惜君的歌手梦经历如此坎坷生涯,可以说是大起大落,虽然是当时前五强中演唱实力最好的一位,最顶峰时得过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称号,甚至到小巨蛋开过自己的演唱会,但是在娱乐圈这样的环境之下,没有谁可以永远一帆风顺的,刘惜君自然也无法避免,所以啊,好不容易熬过了最艰难的岁月,再次回归歌坛,只是希望她能越走越踏实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52

他的歌声很有感染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