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为什么会嫁给于晓光 两人恋爱细节揭秘

2018-08-01 15:37:42

于晓光和秋瓷炫在2015年恋爱,两年后就领取了结婚证,正式表明了两人已成夫妻,这让粉丝们还是很激动,那么两人相恋的过程是怎样的?一开始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呐?

秋瓷炫的作品《木府风云》,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其中有于荣光和潘虹等人,她在剧中饰演了阿勒邱,而她与木曾之间的感情也是让我们寒心,在《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中与于晓光因戏生情。

2015年9月16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称:“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随后,于晓光也在微博上深情回应:“你是答案!”据悉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也是一对甜蜜的姐弟恋,二人曾在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中合作过。

据悉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79年出生韩国大邱,拍摄电视剧《成长的感觉18岁》从而出名,在后来便是来到了中国发展,并且慢慢的出着一些影视剧。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拍中国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的时候,一开始两人只是朋友、同事。但是突然有一瞬间,她就感觉到,于晓光就是她那个“对的人”。

而于晓光的父母是普通的农村人,对秋瓷炫十分照顾,生活起居都不让她动手,甚至婆婆做汤都是按照韩国的做法来的。家庭的幸福和公婆的关照让秋瓷炫享受了久违的亲情,甚至一度感动落泪。

去年8月21日,在韩国SBS的某采访节目中,秋瓷炫说自己一直强烈建议于晓光学习韩语,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没想到,于晓光回应:“因为你汉语说得很可爱,我才和你结婚的,如果你汉语说得很完美,我就不和你结婚了。”

而最近,他们更是喜事连连,秋瓷炫怀孕后和公公婆婆分享喜悦,婆婆更是夸她:“我的女儿真棒。”,秋瓷炫感动的落泪,老公于晓光得知怀孕的消息也是非常激动,一家人乐开了花。

婚后的于晓光对秋瓷炫十分宠爱,更是把财政大权上交老婆大人,他们的爱情真的甜到很多人。虽然秋瓷炫小时候经历了不幸,但在异国他乡却得到了万般宠爱,如今的她很幸福,期待他们的宝贝,同时祝福这幸福的一家。

6月1日,秋瓷炫产子,母子平安。于晓光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宝宝的脚丫照,“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照片中两个脚丫小巧可爱 。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8

秋瓷炫经历很可怜,但是看综艺不是很喜欢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