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刺客女友是小说改编的吗 轻感消暑剧定位让人眼前一亮

2018-07-31 17:38:02

网剧《朕的刺客女友》已经在7月30日正式上线播出了,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弥国天子白因齐和女刺客虞嫣之间的爱情故事,那这部剧是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呢,原着小说又是什么呢?

朕的刺客女友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网剧《朕的刺客女友》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而是原创的剧本,主要讲述了剧集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饰)、女刺客虞嫣(陈昊蓝饰)、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徐婕饰)、国君陪读田小黎(丛健彰饰)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时光旅行。

在此前被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从古到今又从今到古的时光旅行穿梭中笑料与狗粮并存。时光穿梭而来的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饰)和侍卫田小黎(丛健彰饰)初到现代仿若社会萌新,凭借着祖上留下的机密《穿越日记》打开了现代社会新世界的大门。

对汽车喊“起驾”,把酒店比皇宫,古风文言文对话等等趣事尽显本剧轻松喜感氛围。而片中两对主线CP的情感线也初露端倪,四个人性格迥异、身份迥异、时代迥异,各种互怼、违和却有温馨的“小浪漫”让人预感这可能将是暑期档的又一部产粮剧。

朕的刺客女友主要人物介绍

白因齐

须弥国天子,机缘巧合因祖传怀表而来到21世纪,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古今双向逆袭之路。他表面看似傲娇腹黑,实则对感情专一,是典型的好男人代表。

虞嫣/虞娟之

身世坎坷的刺客,因家族之事被王爷利用去刺杀须弥国大王白因齐,但没想到在最后的刺杀之际,因一块神奇的怀表穿越至现代。她在须弥国是一心想报仇的女刺客,在现代却转身成为精致干练的职场女强人,与白因齐的朝夕相处渐渐产生了一段复杂感情。

白竹

白家三妹,狂热穿越小说爱好者,同时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作者。白竹自幼被兄长宠爱,虽是富家出身,却并非高高在上的小公主,而是个对身边事物充满无限新鲜感的“吃瓜少女”。

田小黎

须弥国天子白因齐的陪读兼贴身侍卫。田小黎与白因齐因一块神奇怀表穿越至现代,他遇到了活泼可爱的白竹,两人的感情随着时间日渐升温。

朕的刺客女友有什么看点?

《朕的刺客女友》主打“轻松+轻喜”,“网感+喜感”的观剧体验,区别于暑期档的各类青春剧,“轻感消暑剧”的定位让人眼前一亮。

该剧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陈宣铭、王振、王歆霆七位新人主演,这组主演阵容在今年的暑期档可谓是一道非常新鲜靓丽、朝气蓬勃的风景线。虽然没有流量大咖的加持,但《朕的刺客女友》凭借定档预告中显露的欢乐喜感剧情和主演们自然清新的演技获得了满分期待。

在二次元群体不断涌入收视群体的当下,时空穿梭题材依旧是炙手可热的流行趋势。在这种得天独厚但严峻的形势下,《朕的刺客女友》解锁了古代到现代、现代回古代、群体跨越时空等多维度多元化的时光旅行新“姿势”,这种独特的世界观和不一样的时光之旅打开方式就或将成为该剧最为出彩和成功的基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