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和张若昀恋情公布 两人其实相恋很久了

2018-07-30 11:32:39

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在去年上过热搜,因为两人去年8月2日的时候,张若昀发了个微博,并且@了唐艺昕,而且对方也回复了,然而大家并不知道,其实这两个人已经相恋很多年了,只是一直没有明确公开。

是的,在一起多年却始终不公开的张若昀和唐艺昕,在8月2日22:22发微博公开虐狗啦!照片里两人身着黑白情侣装亲脸秀恩爱,微博一发出就得到了很多明星的祝福,看来大家对这个“公开的秘密”也是憋了很久。

当然,羡慕归羡慕,更多的还是对这对娱乐圈里的清流的祝福。毕竟在cp粉掐架的现在,公布恋情却收获清一水的祝福的明星情侣实在很少见,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对可以说是很有夫妻相,都很爱笑,都是气质纯净,也都拥有好衣品。

在《星月对话》深度访谈节目中,张若昀惊喜做客,首度提及公开恋情的原因,称再也不用和女友前后脚走了。节目中,他向主持人王江月分享了诸多关于爱情的观点,认为爱情是水蓝色的,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场他还隔空告白女友,“非常幸运,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伴侣”。

对于突然的恋情公开,张若昀在节目中表示:“非得假装不认识,不觉得让自己的生活很怪异嘛!我认可、接受过不了正常人的生活,但是你架不住我还是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啊!”即使已经公开,张若昀表示他们还是分的很清楚,“如果是去剧类或者作品类的活动,我们还是分开走,这是我很坚持的一点,大家都是演员,都有自己的作品,你说我们走不走红毯,在没在一起有那么重要吗?!”

张若昀唐艺昕那真的是教科书般的恋爱。两个人相识在一个红路灯,所以,他们的定情信物就是红绿灯。为了留住两人相识的美好,张若昀特地在家里摆放了红绿灯。红绿灯这种摆设真的在家庭的陈设中不常见,真的不是偶像剧的剧情吗?

张若昀大唐艺昕一岁,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进入娱乐圈,曾出演过革命剧《黑狐》,并在《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2015年,张若昀在玄幻网剧《无心法师》中塑造“痴情忠犬军阀”张显宗一角,人气看涨。张若昀和唐艺昕都是在娱乐圈初露锋芒的人气演员,演艺之路也颇为顺畅,繁忙工作中维系恋情十分难得。

其实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七年,从两人早期微博中不难发现他们恋情的蛛丝马迹。细心的网友一早扒出两人2011年曾发过多条“情侣款”微博,推测他们其实早已陷入爱河,如今恋情公布,也祝愿他们能早日走入婚礼的殿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50

现在就希望两人能够稳稳当当的走下去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30 17:21

在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后 才慢悠悠的公布恋情 真是不着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