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融和张予曦怎么认识的 两人因结缘谈起了恋爱

2018-07-30 10:07:32

去年二月初的时候,张予曦和陈柏融正式公开恋情,在微博上也是大秀恩爱,让粉丝们感到很欣慰。

陈柏融与张予曦自从2017年公开恋情外,两人的感情便一直被很多人关注着。其中,陈柏融张予曦是怎么认识的呢?据了解,陈柏融张予曦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因戏生情在一起的!在《亲爱的公主病》剧中,陈柏融张予曦饰演一对情侣,两人认识的场景有些尴尬,陈柏融不小心袭胸了张予曦。虽然一开始相处得不是很愉快,但随着剧情得发展,两人最后还是擦出了火花。

在戏里,陈柏融和张予曦走在了一起;而戏外,两人也因戏结缘谈起了恋爱。现实生活中,两人比在戏里演得更加甜蜜,各种秀恩爱方式。比如,贴脸啊,摸头啊,亲亲啊...简直是要啥有啥!不少网友表示,两人同框的画面,颜值都超高,俊男美女超养眼的。据悉,陈柏融张予曦两人相差九岁,男方颜值高,家境也挺不错的。

去年12月份网友在机场偶遇张予曦,张予曦还是一身粉嫩装,即使是冬天,仍然大秀美腿,她的新男友陈柏融贴身送机可谓狗粮撒不停!甜蜜同框,羡煞旁人。

据说当天粉嫩少女风的张予曦与男友手捧鲜花来到窗口办理值机,虽然已经是冬天,但是张予曦仍然穿着短裙,真的是美丽冻人啊!随后看到陈柏融蹲在地上翻着行李箱,看这翻找东西的速度,不用说!行李箱肯定是两位合体整理的,随后将行李托运的二位站在原地,深情的对视让现场瓜友们妥妥吃了一口狗粮!

张予曦生日的时候,男友陈柏融凌晨送上生日祝福,顺便晒出一张两人的合照,“我滴曦公举生日快乐,龙马精神,大吉大利!”张予曦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阿哈哈哈~药丸子你女朋友又年轻一岁啦~她最漂亮最可爱。”甜蜜虐狗真是羡煞旁人。

自从和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在影视圈里发展得顺风顺水,俨然成为了演技最好的网红和最成功的人士。

谈到张予曦,大家都知道之前的男友是王思聪,至于为什么分手,有说是张予曦受不了王思聪才和他分手的,具体是怎样,我们也不得而知。

反正张予曦现在是和台湾男星陈柏融两人在一起了,男生长得也是相当帅气,也祝福两人能够越走越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54

希望这一次都是对方最适合的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