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为什么搜不到李明霖 被官方封号还有机会复出吗

2018-07-29 11:28:18

经常玩快手的小伙伴们对李明霖一定不陌生吧,李明霖不仅实力强,还深受网友们喜爱,近日,有网友表示快手上搜不到李明霖的账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李明霖难道也凉凉了吗?他还有机会复出吗?

快手官方账号“快手小管家”刚刚发布了处罚李明霖的公告表示:李明霖在直播过程中发布不当言论,我们决定封禁该用户的账号及直播权限,特此公告!

看来平台管理处罚原则越来越严格了,而李明霖也发微博表示要消失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勿念,你认为锤哥还会回来吗?

李明霖到底说了什么话呢?李明霖26号晚上直播喊话台湾不是中国的,还说台湾现在是沦陷区,还没开发呢,并且指责八卦博主太道德绑架他。随后还质问粉丝们到底懂不懂历史,看没看过近代史!有网友表示台湾一直都是中国的领土,台湾和南海问题一样不容忽视,强烈要求李明霖给一个合理的说法,中国领土不予分割!

随后李明霖也发微博给广大粉丝致歉:

李明霖表示:“好吧,我承认昨天的言行有误.作为公众人物,言行必须严谨!在这里对我们广大粉丝朋友们说一声抱歉!最近可能要消失一段时间,不能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微博见吧!至于何时是归期,我也不知道!勿念,520。”

李明霖,1988年2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的一个普通家庭中,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李明霖在家排行老大,他有一个比他小十岁的弟弟李宏毅,2013年,李明霖和父母以及弟弟定居在北京。

2008年,担任范思威演唱歌曲《来生不分手》的MV男主角。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25强、全国300强;同年,加入“F.M”组合,并获得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选秀节目《综艺满天星歌舞青春》年度总冠军。

2011年,其原创歌曲《自私的幸福》获得“中国人寿杯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十大网络原创金曲。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42强;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爱若是你的》。

2014年,推出与弟弟李宏毅合唱的歌曲《好男娃》。2015年,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极速世界之战车》。2016年5月,推出翻唱Bigbang的歌曲《IFYOU》多油版;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如果爱》。2017年4月25日,获得“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最具发展潜力歌手奖。

李明霖一直是快手的边缘人物,因为除了快手主播他的主业是一名音乐制作人,李明霖平时很低调专心玩自己的号,不参与别的网红的纷争,正是因为如此,李明霖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是金子总会发光,看来李明霖是真的站起来了,在李明霖和猫妹妹合作的时候,就一直告诉大胃王猫妹妹直播一定要传达正能量,无论是参加网红活动还是直播中,李明霖都留给大家一副积极、阳光的印象。

一直宣传正能量的李明霖,却做了一件无法被原谅的错事,都说人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是有的底线是绝对不能触碰的,一旦触碰便万劫不复。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48

最近查的好严格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9 17:34

这话说得跟脑袋短路了似的

W1520328875

W1520328875 18.07.31 20:44

怎末,明星不是人?一句话不至于此吧,就因为说错一句话就把一个人的出路没了?粉丝们怎末i版,这官方属实脑子有问题

tingba2018

tingba2018 18.10.26 17:37

那直播我看了,其实李明霖的话还是被误解了,他的意思是台湾现在和香港澳门不一样,还没有回归,沦陷区是台湾叫大陆的说法,他还强调了海峡两岸是一家,其实他为人一直很不错的,希望大家能原谅他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