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霍去病播出时间 新剧出演一代历史战神

2018-07-27 11:18:33

张若昀出道多年所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尽其数了,不管是之前的《无心法师》还是之后热播的《法医秦明》,随着作品的增多他的演技也是变得越来越扎实,而今年的他也是携手自己的古装巨作《霍去病》重磅来袭了,不知道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又是在什么时候呢?

据悉这部张若昀的新戏从筹备到开拍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目前为止这部剧的暂定的集数是90集,分为上下两部,这么长的集数估计至少一个月才能播完,而且还是古装,最好的就是在寒暑假播出,而现在暑期已经过去一半了,所以播出时间最早估计也是今年年底了。

《霍去病》是由张健执导,根据《史记》、《汉书》改编,霍去病在机缘巧合下,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他抓住机遇,苦练骑射本领,成为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由于北方边境屡遭匈奴的侵扰,边民苦不堪言,汉武帝决定以攻为守,发起反击。十七岁的霍去病随军作战,他出奇制胜,一战成名,被封为冠军侯。

剧中由张若昀霍去病,他创下六天转战五个匈奴王国,斩获匈奴折兰王、卢侯王,活捉匈奴浑邪王的儿子及相国、都尉等万余人的辉煌战绩,堪称一代军神。最终霍去病彻底击溃匈奴统治者的主力,封狼居胥,成就了北疆的世代安宁。

这部《霍去病》里的战争戏不是抠图、不靠特效,时时处处都是玩真格的。不仅战争场面气势宏大,预告片里的台词,也是大开大阖、简洁有力的汉朝古风。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一身戎装昭告征战檄文:“匈奴暴逆,擅开兵戈,欺我同袍,霍去病奉大汉天子令,将义兵,行天诛,寇敢持兵杖凌我者,必戮”!一瞬间,故纸堆里的文字鲜活地再现眼前,历史或许无法复刻,但不变的爱国情怀、报国热血却能流传千年。

总制作人张健曾执导《雪豹》让初出茅庐的儿子张若昀一夜成名,再度被招至父亲麾下主演《霍去病》,对张若昀而言既是演技上的严峻考验,也是走出偶像剧套路的一次难得机会,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是以一流水准制作一部好剧,所有的用心和诚意都是为了拍一部和《亮剑》一样让观众随时想看,随时能看下去,并感到热血豪迈的英雄剧。

随着电视剧观众和吃瓜群众对于作品的高要求,张若昀慢慢进入大家的视野并且人气一路飙升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张若昀正在慢慢得提升自己人气、演技、颜值、身材、气质,可以说,《霍去病》有望成为张若昀迈入超一线现象级明星的代表作。

这部剧在开机拍摄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目前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只看原来的预告片花也是可以知道这部剧的制作精良之处,相信在播出的时候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7 14:41

厉害咯,努力工作好为结婚做准备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5

张若昀演技还是有的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24

事业一帆风顺希望感情上也美满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