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安娜无品大将什么时候上映 首次担纲制片人备受期待

2018-07-23 16:00:48

提起方安娜的名字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了,出道多年的她所出演过的影视作品也是不尽其数了,而最近随着她在《延禧攻略》中的精彩表现,也让她是圈粉不少,而今年的她也是出演了最新的一部电影《无品大将》,那么这部影片又会在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呢?

目前这部剧也是进入了后期的制作中,所以官方剧组还没有公布准确的上映时间,但根据网上不少网友的爆料和一些相关的信息分析,相信也会在今年年底有望和大家见面的,听起来也是让人十分的期待啊。

《无品大将》是一部古装武侠喜剧电影,讲述了北宋年间出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支官方授权的赏金猎人部队,官称“大将”。大将猫小白(方安娜饰)威名赫赫,实际上却是个武功一塌糊涂,好运爆棚的小女子。

而由洪尧饰演神探叶重是一个冷峻孤傲的提刑司判官,和猫小白水火不容。但造化弄人,堪比大宋福尔摩斯与华生的这一对组合,为了断案不得不齐力断金,在诡雨迷云中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鸡飞狗跳的爱情。

作为一部古装武侠喜剧本片邀请了知名导演兼武术指导钱应槐加盟,作为金马影后马思纯、实力小生盛一伦主演的热播剧《将军在上》的动作导演,钱应槐导演有着自己独到的动作美学理念,更是力邀《将军在上》武术团队的原班人马加盟影片《无品大将》。

据悉此次《无品大将》不仅拥有一个顶尖的创作班底,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制片团队。热播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里与黄子韬奉献多场精彩对手戏、知名女演员方安娜实力跨界担任制片人,为影片增点天诸多亮点,而这也是原真影业继《你是我兄弟巅峰决战》后再次投资出品的一部小成本商业电影,也是原真影业自主开发的第一个系列电影项目。

而对于许多熟悉方安娜的观众来说,活泼俏皮、敢爱敢恨的方安娜也是一位“鲜肉收割机“,不仅出道没多久就在《爱的密方》与李易峰“青梅竹马”,还在前不久的热播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里与黄子韬“敢爱敢恨”。

此次搭档鲜肉洪尧,一个饰演只有三脚猫却江湖义气好逞强的狗头大将猫七,一个饰演功夫高强冷静克制的神探提刑司叶重,两人能擦出怎么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相比《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里的敢爱敢恨、能从刁蛮形象一秒变回会撒娇、卖萌的小迷妹的“牛香香”,此次方安娜在《无品大将》中塑造的“狗头大将”猫七更多了几分淳朴和善良,是另一种味道。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此次在《无品大将》中方安娜的将以“女扮男装”的假小子形象示人。这个假小子“猫七”常年混迹于市井之中,大大咧咧,虽有三脚猫功夫却无所畏惧的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几场戏下来,在片场大家都叫她”七哥“,导演钱应槐更是对方安娜赞不绝口,“方安娜就是猫七”。

出道十年,方安娜深知台前幕后的不易,当起制片人的她,除了拍戏时间,其他时间也非常地忙碌,而此次出演的电影也是她出道多年自一次挑战的全新角色,期待她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