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是怎么出道的 他小时候并没想过当演员

2018-07-22 12:00:17

袁弘是在2003年进入演艺圈的,而且他基本上都是饰演的古装剧,栩栩如生,这么好的天赋,其实早年的他一直是都很喜欢文学,并没有考虑演艺圈。

袁弘家庭没有一个从事文艺工作的人,你说是他的天赋好吗?我觉得不是,并且他从小也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教育与学习,唯一会的就是小虎队的一个舞蹈,还有一点是作文写得好,曾参加学校里的作文比赛,也算是一个文学爱好者了,所以那时候,袁弘并没有想过演员这些事。

他第一次艺考的是北京广播学院,就是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这是他第一个考的学校,当时还是高三学生的他对于什么是表演,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于是在另一个哥们的怂恿下,报考了一个公共事业管理、制片人专业,没想到一试、二试、三试全部通过,中间老师让演个小品什么的,自己心里也不知道该怎么演,就只能按照老师要求去做,形体时做了一套广播体操,声乐唱了一首《忘情水》特别深情,老师都看乐了,就这样通过,反而哥们没过。

高三那年稀里糊涂参加艺考,懵懵懂懂居然在千军万马之中杀出,考进上海戏剧表演系,大一时完全摸不着头脑,一直被同学们嘲笑,到大三时,实习大戏中却是常有他男主角的身影,他的演艺之路可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而且袁弘和韩雪等是他的大学同学。

 

毕业后,接了不少的戏,但一直都属于默默无闻的角色,虽然这么多年没有大红,但是袁弘是一个乐观的人,从没因此有过彷徨、迷惘和焦虑过,相信未来一定是阳光晴朗的。

2016年的时候,作为“上戏师哥”袁弘,对前来体验片场生活的《一年级·毕业季》学生们自然是各种照顾。这一次全程指导学弟学妹们熟悉片场、传授演戏心得,收获了无数迷弟迷妹。即使是当群演,在上场之前袁弘还是学长力爆棚紧急给学生们讲戏。

2017年4月,袁弘凭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咱们相爱吧》获得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袁弘俊朗的外表加上唯美的古装造型,使得他的古装造型英气逼人、 极具穿透力,并由此获封“古装美男”的称号。

回顾袁弘从出道到现在的作品,其实每一部都有让他大火的潜质啊。第一眼看到袁弘的时候是《射雕英雄传》里的小王爷杨康,觉得他长得好像张智霖,清秀中又有灵气的那种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2 16:16

可能天生就是当演员的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