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什么复出 揭秘她之前隐退的原因

2018-07-19 10:46:28

近日,香港着名女艺人梁洛施宣布复出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在2008年的时候,梁洛施在和英皇公司协议解约之后就宣布隐退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梁洛施为什么宣布复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梁洛施为什么复出?

据悉,香港女星梁洛施为千亿富豪李泽楷连生三子,并一度息影,最后分手收场,感情事轰动娱乐圈。沉寂多年她将于19日正式复出,18日晒出抱儿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打气。

梁洛施翻拍周刊旧照,她当时抱着还是婴儿的大儿子李长治,露出灿烂甜笑。她2003年曾复出接拍张艾嘉电影《念念》,随后又消失荧光幕将近五年,感性写道:“于我而言,家庭重要,事业同样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欢演艺事业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个有自信兼且独立的女人!”

此外,梁洛施文中“家人的支持”引起外界好奇,被港媒联想包括旧爱李泽楷,同时以话题期许努力工作,成为儿子的榜样,“为爱我的人努力。”据悉,促成她复出的人,正是Angelababy、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双方认识十多年,未来还有拍戏计划,女神复出第一个工作是出席化妆品活动。

梁洛施之前为什么隐退?

据悉,梁洛施是出生于中国澳门,是一位中国香港的女歌手,也是一位演员,他在12岁的时候就加入了演艺圈,在她16岁的时候就正式出道。但出道没多久,梁洛施因为各种叛逆不听话,被公司勒令休息一年,说好听是休息,说难听点,其实就是雪藏了。那一年,梁洛施被公司指派去向詹瑞文学戏剧。

其实梁洛施演技不俗,长相也有辨识度,如果用心的话,她真的会很有出息。当年出演《伊莎贝拉》,很多就get到了她的演技。而演这部戏的时候,她还不足20岁,前途真是无限啊。在英皇结束对她的雪藏后,梁洛施又演了几部戏,其中包括杨紫琼牵线介绍她出演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

之后梁洛施还在杨紫琼的介绍下认识了李嘉诚的次子,名字叫做李泽楷。李泽楷则比梁洛施大22岁,一个中年男子,一个20多岁的女星,他们在一起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2008年,梁洛施透过事务律师致函英皇,要求解约。而梁洛施跟英皇签了十几年的长约,如果解约,赔偿金会相当的恐怖,但梁洛施似乎没有在怕,要跟英皇杠到底。

不过李泽楷愿意帮助梁洛施与英皇解约,也看的出来当时李泽楷对梁洛施的用情至深。梁洛施很快也称为了一名豪门太太,但是梁洛施和李泽楷并没有领证,还是男女的关系,后来梁洛施又为李泽楷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不过后来二人还是选择了分手,分手后梁洛施一直都是隐居的状态,李泽楷一直都不愿让梁洛施复出,需要等孩子长大才能出去工作,如今李嘉诚退休,接受孙子的教育工作,李泽楷这才放心梁洛施复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