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太解散了吗 揭秘组合的演艺经历

2018-07-18 15:59:46

高耀太组合在2004年前后时期,可以说是非常红火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他们组合的歌曲,每首歌都无限循环,但是最近没有什么消息了,甚至有传闻说他们组合解散了。

在2016年6月6日播放的JTBC《拜托了冰箱》邀请了金钟民和张水源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MC们问及高耀太近况,金钟民表示:"我们是目前唯一没有解散的混声组合,但是如果没有申智的话,就没法唱歌了,即使我离开其他人进来也依然是高耀太,但如果申智走的话那就不再是高耀太了。"

韩国组合高耀太堪称是第一代的偶像派歌手,除了拥有迪士高王的称号之外,也因为成员三人都舞蹈功力了得,就被称为是舞曲至尊了,在1988年就出道的韩国组合高耀太直到现在已经有26年时间的高耀太,算是韩国娱乐圈的始祖了.高耀太:韩国知名混声组合。韩国国民和乐界公认的“迪士高王”,被称为韩国舞曲至尊。

他们的专辑总是以舞曲风格为主,加上火热的舞蹈和酷眩的RAP,以及申智那独特高亢的声线。塑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高耀太。耳目一新的电子舞曲风格让其作品响彻着每个韩国迪厅。

第一张专辑的主打《纯情》在各大电视台榜单上连续三周勇夺韩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第一,并在10天内卖出3万张实数不易.为其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首歌在10年之后依然是韩国商业舞曲经典中的经典。

在那个以Hip-Hop组合风行的年代,以强烈电子舞曲风格的出道的高耀太给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女主唱申智的声线明亮高亢,配上风格清新的欢快舞曲,让很多人过耳不忘。

2004年高耀太进入颠峰,6专辑延续了高耀太的成功.不仅销量让人欣喜.其主打歌《Disco王》和后续曲《火花》还在MBC音乐阵营和KMTV人气歌谣的中连续3周蝉联冠军.2004年11月高耀太发行7辑《Rain bow》,这张专辑让他们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继3辑,5辑之后第三次横扫韩国三大电视台音乐奖项.一度垄断韩国混声组合。

其实从上世纪90年代末一直到07年左右的时候,高耀太都算是很红的,他们最擅长disco舞曲,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名曲。后来由于钟民服兵役,白佳生病,高耀太经历了较长的空白期,人气也下滑了。这几年偶像盛行也是他们人气大不如前的一个原因。不管怎么样,高耀太是韩国歌坛最好的混声组合,没有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9

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组合 就解散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