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是哪个公司的 陈情令强行加戏是为了捧她吗

2018-07-18 15:31:22

近日,孟子义因为《陈情令》被加戏的事情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孟子义是哪个公司的,给她加戏是为了捧她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孟子义是哪个公司的?

据悉,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目前是悦凯娱乐的艺人。北京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以演艺经纪、影视投资及制作发行业务为主,集聚当红人气艺人,拥有专业制作、发行、营销团队,秉承鲜明独特的风格与敢于创新的理念。

从2016年起,悦凯娱乐布局影视制作:参投《武动乾坤》、参与制作《舒克的桃花运》、主控《独步天下》,2017年还将主控《爱情的开关》,参投喜天影视的《阿麦从军》,与完美影视、儒意影业开发辛夷坞的《山月不知心底事》。除此之外,悦凯娱乐还有近10个大IP储备。

悦凯娱乐的老板是曾经的知名经纪人贾士凯,并且旗下有着杨洋、宋茜、颖儿等知名演员。

2013年,孟子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初,有同学将她的生活照传到微博上参加“谁是北电校花”的投票活动,由于外形清秀典雅、青春靓丽,孟子义高票当选,尚未毕业的她已在校内名声大噪,更在微博上拥有高于同龄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014年底,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进入演员筹备阶段,除了传统角色外,该剧还加入了不少原创角色,以求丰富赵云一生的传奇故事,孟子义饰演的石砚就是其中之一。活泼可爱的性格使孟子义很快和林允儿、林更新等青年演员成为好友,外形的优势和好学的态度更使她快速的签约成为艺人。

当时孟子义的经纪人金池佑还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孟子义的前途,永乐公司作为孟子义签约的第一家公司,也会尽力为她搭建更高的平台来促进她的发展。

陈情令孟子义加戏是怎么回事?

据悉,《魔道祖师》是一部由墨香铜臭所着的原创耽美玄幻小说,开启连载以来在圈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积累了不错的粉丝基础。不俗的剧本也被国内的导演和工作室看中,动漫版和真人剧版相继开启,目前动漫版已在热播,而剧版《陈情令》仍在拍摄当中。

剧版《魔道祖师之陈情令》在初期宣传的时候声称该剧将沿用小说设定,采用蓝忘机和魏无羡双男主的形式,并且还公布了这两名角色的演员——王一博和肖战。在之后的宣传当中,剧组不停地用王一博和肖战组成的双男主进行炒作,先是在微博炒热话题“博君一肖”,后续继续放出暧昧剧照让话题升温。

按照剧组的宣传,本剧应该就确实是双男主耽美向没跑了,但最近有网友曝出了《陈情令》剧本。在爆料内容中,剧情被改编成了“忘羡分道扬镳,魏无羡独自去找温情”,而大结局被改成大女主玛丽苏剧。

剧情走向与小说情节出入极大,网友们纷纷表示接受不能。不久后,又有一份演员戏份名单随之曝出。名单显示,演员的戏份当中,肖战魏无羡有180场,王一博蓝忘机80场、孟子义温情60场。温情戏份爆炸式增长并且替代了蓝忘机的众多戏份,蓝忘机则只剩下区区80场,不足魏无羡的一半,说好的双男主呢?

改编之后的剧本将原本男主的剧情加在了小配角的身上,强行将原作中早早挂掉的小配角抬到了重要角色甚至是女主的位置。网友表示:《陈情令》溜粉三个月自来水水费给我们原着粉结一下吧,顺便把您那魔道祖师改编给去了,直接叫《温情令》。

对此,温情的饰演者孟子义也没有被网友放过。毕竟温情在原作中是一个小角色,她是温宁的姐姐,她被穷奇道截杀后为了不连累魏无羡,与温宁一同束手就缚后被挫骨扬灰而死。然而在电视剧中却被强加了很多戏份,删掉耽美情节可以理解,但是乱加剧情就太尴尬了吧?对此网友表示“抢捧遭天谴”。

收藏 分享 举报

1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2

长的这么漂亮的姑娘 加戏怎么了

Cassie : @一点点

这是耽美小说拜托,改成兄弟情拜把子已经忍了,本来一个小角色突然升级成了女主还改成了玛丽苏谁能忍,之前还说尊重原著,现在又搞这一套,溜粉呢。别忘了本来这电视剧就靠书粉还有双男主粉丝撑着,搞加戏这套给谁看呢

浩笙 : @一点点

男主也好看为什么不给男主加戏?

玖鸽 : @一点点

呵呵,我们一耽美小说强行被改为bg,一句女孩漂亮加戏怎么了?对啊,怎么了,也本事也别用我们魔道改啊,凭什么把魔道改为玛丽苏bg,还推脱剧本给作者大大,好意思么

忘羡不可逆 : @一点点

呵,我看是整得吧,要不就是化的妆。再说,就为了捧个三线明星,毁了整个陈情令?呵,想成名我理解,但请在道德的底线上做事,太过分的话,别怪我嘴下不留情。(若尘清零真改成那样,等举报吧)

尸毒粉 : @一点点

对啊,孟子义小姐姐,这么好看

就像小苹果和仙子一样

告诉你,原著粉表示不服。双男主戏份,女配变女主。呵,好好的耽美文改成了玛丽苏剧。

哪来的脸说加息怎么啦?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18 17:20

这样改法 观众是不是得少一大半啊

Cassie : @笑笑爱吃瓜

不少不少,这就给阿令送一大批新鲜出炉的黑粉宝宝

忘羡不可逆 : @笑笑爱吃瓜

何止一大批黑粉,两大批都太少了!

尸毒粉 : @笑笑爱吃瓜

何止一大半?

晓星尘

晓星尘 18.07.23 09:41

你神经病啊,你这样子是要被魔道粉群殴的,原本温情姐很好的,就是被孟子义黑了,死剧组。你就是个颜值控,她加戏就是为了出名,漂亮有什么用,心是黑的。孟子义滚,她C位出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