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有孩子吗 多次被传怀孕是真是假

2018-07-18 13:28:24

   之前的一档《萌仔萌萌宅》的综艺节目就让里面的袁弘和张歆艺备受大家的关注,节目中张歆艺对待孩子的耐心和喜爱也是溢于言表的,也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他们夫妻二人有没有自己的孩子呢?

   目前张歆艺和袁弘还没有孩子,但是关于张歆艺怀孕的消息也是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自从二人结婚以来关于张歆艺得到怀孕传闻也是一直没有停过,但是二人对此事也是绝口不提,也没有作出过什么回应,所以关于她怀孕的消息也是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之前在7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某妇产科偶遇张歆艺和袁弘,两人手挽着手,张歆艺穿一身宽松的衣服,戴着帽子口罩墨镜十分低调,袁弘留着胡子戴着墨镜一路牵着老婆。记者就此事向当事人求证,对方尚未回应。但随后,也有网友称遇到张歆艺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办母子健康手册,并晒出照片。从社区服务站到医院妇产科,这前后一对比,不得不让人怀疑她是否真的已经怀孕了。

   而就在年初,其实两个人关于带孩子,也是进行了预演的。那就是一起参加芒果tv节目《萌仔萌萌宅》,这档节目可是育儿节目,显然,比起在微博里的逗趣秀恩爱来,孩子来之前和孩子来之后两人的画风发生了360度大转变。

   而在7月13日中午,袁弘晒出一组参加公益活动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合影中,张歆艺素颜依偎在旁,孕味十足。此前,曾有网友偶遇张歆艺办理母子健康手册,夫妻俩同现身产检医院,被网友猜测有孕了,同时,近来张歆艺方对外一直宣称处于“不带妆休假中”。

    其实关于张歆艺是否怀孕的猜测已经很久了,年初她在电影《泡芙小姐》上映之后没有再接新戏,被怀疑是安心备孕,不过她本人从未对此回应过。随后有媒体拍到夫妻俩一起出街吃饭,两人的打扮都很随意。值得注意的是张歆艺,她看上去有点发胖,头发也剪到了耳朵以上,有点孕妇头的意思。

    而张歆艺在芒果tv节目《萌仔萌萌宅》的录制过程中,由于身体不适前去医院看病。她在开药的时候问医生药物对妊娠有没有影响。当时医生还只是试探性的指着肚子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已经怀孕了?”,虽然张歆艺没有正面的作出回应但是表情也是耐人寻味的。

   而节目中的张歆艺也一改平日里大大咧咧的“二姐”形象,带起娃来不仅用心,还非常细心。而且他们夫妻二人不止带一个娃,而是同时带四个娃。这对于还没有为人父人母的夫妻二人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虽然张歆艺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但在节目中,她用实际行动给了孩子们充分的理解和陪伴。并耐心在孩子们之间建立起了足够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与此同时,张歆艺的老公袁弘在第一次面对照顾四个孩子的状况下,也会明显表现出非常吃力甚至崩溃,但张歆艺会耐心的安慰和鼓励他,俨然是一个贤妻良母了。

   袁弘和张歆艺自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宣布结婚以来。两人的婚姻始终受网友们关注,爱情非常美满的时候,事业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袁弘凭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现在的他们虽然对孩子的事情没有过多的提及,但是只看他们现在这种幸福恩爱的样子也是让人十分的羡慕了,相信在不久之后他们也会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