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怎么出道的 演艺路程让人心酸

2018-07-18 14:19:30

单说黄维德这个名可能都不熟悉,其实他参与过《琅琊榜》的拍摄,在里面饰演誉王爷,在这之前,黄维德的演艺路程可谓艰辛。

最开始在和赵薇合作《京华烟云》饰演才华超群的孔立夫,有了一定知名度。《少年嘉庆》《大清后宫》古装扮相的黄维德则真正圈粉无数,成为很多人心中清装男神。

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黄维德只能到台湾中心商场咖啡厅打工,成为了一名人气极高的调酒师;两年后,黄维德签约滚石唱片发行了第二张唱片,就在唱片发行不久后,他接到了入伍的兵单,演艺之路再次中断。

之后黄维德就在影视圈打拼,参与了不少的电视剧的拍摄,09年时有重回了歌坛,发行了单曲和专辑,并在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

当时的男神黄维德可是迷倒了无数的少女,黄维德的颜值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当年在电视剧中的古装装扮真的是颜值秒杀啊,当时还因为黄德伟的颜值,网友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对于黄德伟能说起就是他的颜值,当时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随着慢慢的发展,黄德伟的作品也是渐渐的减少了,可能也是黄德伟的颜值不复存在了,前段时间黄德伟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了,剧中网友也是发现了黄德伟与以前真的是变化很大。

71年出生的黄维德如今确实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曾经也是一代人的男神。也是小有名气。陈赫刚出道的时候有部分人说陈赫是黄维德的低配版,可见当年黄维德颜值确实很高。出生于台湾的黄维德18岁以歌手身份出道。

随后黄维德就在影视圈打拼,参与了不少的电视剧的拍摄,09年时有重回了歌坛,发行了单曲和专辑,并在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

由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领衔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作为2018年第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一经播出,四大实时收视率全网破1,强势夺冠。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黄维德一出场就凭借另类的包拯“瞪眼杀”让人耳目一新,在人物呆萌逗趣的外表下, 也开始渐渐展露过人的破案天赋和超高智商。

而且,黄维德和张檬(饰雨柔)的感情线也渐渐展开,“官侠cp”不打不相识,更让人期待后续发展。黄维德也透露:“希望大家会喜欢对包拯的诠释。”

如今黄维德确实算大龄演员了,一直没有停下演戏的节奏,希望他的这部《开封府传奇》能更加出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