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牌琦还能回归快手吗 种种迹象或有希望

2018-07-17 09:45:01

牌牌琦算是快手十大网红之一了,不过后来随着网络严打,牌牌琦的大号也被封掉,那么牌牌琦还能回归快手吗?毕竟他在快手的流量可是非常高的,不过最近有迹象表明他或许会回归?

随着网络严打离开的还有一些大网红,天佑,五五开先是被封杀,虽然有人爆料即将回归,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还是没有动静,看来有点悬。

后来在网络严打过程中被封杀的牌牌琦,仙洋已经有两个月没有直播,方丈也是因为怕遭殃,就早早停止直播了。

随着网络平静一段时间后,最近几天仙洋,牌牌琦,方丈有开始陆续出现在快手。难道这是要回归的节奏?

牌牌琦是社会摇的领军人物,同时是快手中排名前十的主播,其粉丝群体被称为牌家军。口号“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是粉丝对牌牌琦的赞誉。据说,凭借着自创的社会摇视频,牌牌琦最高一晚上直播的收入能有30~50万不等,粉丝数也将近3000多万。

笼统来说,社会摇即非标准的蹦迪(迪斯科),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的东北,是东北拥有盲流意味的“社会人”所改编的蹦迪。与标准蹦迪的区别在于,蹦迪是全身皆动,而社会摇则是上半身动下半身不动。随着短视频与直播的兴起,东北年轻人继承了长辈社会大哥的社会摇传统,凭借着快手平台逐渐将其发扬光大。

自从牌牌琦被封杀后,团队的成员状态全无,直播间人气也持续低迷,后来娇妹发作品宣布以后要重振716牌家,团队成员会定点给大家直播,从下午5点到晚上11点都会有716牌家的成员直播,随后下午牌牌琦的小号在快手开了几分钟的语音直播,直播间中牌牌琦声音略显低沉,在直播中牌牌琦表示自己一定会回来,并且安慰粉丝说道:自己回来的时候一定带团队穿最漂亮的衣服。

牌牌琦在被封杀之后,徒弟却没一个可以扛起大旗的,而小伊伊也没有时间天天直播,所以每周五周六小伊伊带领徒弟和牌牌琦守护716,有一次牌牌琦在定榜的时候声音有点大,导致直播间被封。

而奇怪的是牌牌琦要小号直播根本没有事,不知道快手官方是不是希望牌牌琦回来,所以也没有管的严,如果真的到时候回来了,不知道其他几个人会不会服《仙洋、陈山、王乐乐、杨清柠四人》,毕竟都一起被封的人。

后来牌牌琦以小猪佩奇,猩猩等形象出现在直播间,第一次带领牌家团队成员直播,直播间人气一直保持在10w+,这对于一个不足100万粉丝的网红来说非常不容易,他的努力大家看在心里。直播期间小伊伊助阵徒弟,并霸气喊话表示:谁对我们好我们就对谁好,现在我老公不能直播,我们来日方长!

还有前几天牌牌琦的大号账号还突然恢复了一下,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可以说明牌牌琦和快手官方都相信牌牌琦能回来,毕竟牌牌琦可是快手名副其实的人气王,他能回来必定也是能带动快手的活跃度。

经过仙家徒弟和小伊伊的直播,看来仙洋和牌牌琦应该是即将回归了,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