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腿刘洁是怎么去世的 揭秘被刺案件的始末

2018-07-17 09:14:49

去年《陈翔六点半》的女演员腿腿去世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近些年《陈翔六点半》也是成为了网友们喜爱的节目,当初腿腿去世更是让不少人疑问,那么腿腿刘洁是怎么去世的?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刘洁,艺名腿腿,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电视台主持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曾当过记者、演员。因饰演《木府风云》中木青的正妻木增的母亲,温婉的阿室加而成名。2017年4月29日,被一名醉汉抽刀刺伤,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据资料显示,腿腿刘洁当时28岁,与26岁的男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腿腿是《陈翔六点半》的签约艺人,多才多艺,是位百变才女。

腿腿被刺伤案件回顾

去年的时候,陈翔六点半腿腿意外死亡真相格外引人关注,4月29日晚,陈翔六点半的艺人腿腿(名刘洁)与男友探望住院的外婆,走出医院时,因与一名醉汉发生争吵,刘洁被醉汉连捅两刀,一刀扎在心脏,一刀扎在脾脏,刘洁当场毙命,男友腿上被割3刀,因为一次争吵就阴阳两重天,刘洁原本打算和男友结婚。

5月1日晚,同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六点半毛台”在微博证实腿腿去世消息,悲痛的称:“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有关腿腿的事情,没错,腿腿离开这个世界了。我和你们一样,至今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她真的走了。”

腿腿的男友(微博“杀遍巷巷无敌手”)于1日中午晒出婚纱照,悲痛对未婚妻告白,“我爱你,胜过一切…。”他也感谢众人关心,表示作为腿腿的爱人,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自己及女方家人,“凶手已在当晚被扭送公安机关,相信法律一定会严惩凶手,还腿腿一个公道!”

2017年4月29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从云大医院看望外婆准备回家的马某和自己的准新娘刘洁走到3号住院楼下时,遇到醉酒的男子叶某某,双方发生口角争执。

“心情不好,不要冲着陌生人发脾气……”马某对醉酒男子说,挺到争吵,其他路人也过来劝。

“突然,那个男子(叶某某)从背的双肩包里,掏出一把瑞士军刀来。”马某说,他和女友都不知道对方拿出刀来,在争吵中,对方用刀一阵乱刺。刘洁倒在了地上,看到女友倒地,对方撒腿就跑,马某大声喊,“杀人啦!杀人啦!快救救我女朋友”。

马某随即追赶逃跑的行凶者,他知道对方手里有刀,追赶时,始终保持3、5米的距离。

马某一边追,一边喊:杀人啦!杀人啦!

追赶中,叶某某还曾停下来说:“你再追,我杀死你……”

马某一直追在凶手后面,医院协警和保安听到呼救声后,也立即追击凶手。追出一段距离后,将逃跑的凶手按翻制服,随后赶到的民警将叶某某带回派出所审讯。

叶某某被抓住后,马某才发现自己的小腿有血,自己也被凶手刺伤。叶建康乱刺后开始逃跑,马某立即追赶同时大声求助路人:“请把我女朋友送到急诊室抢救!我要去追凶手。”

当时,一名医生正好路过,看到受害女子倒地,腹部在流血,叫来医院保安人员,将受伤女子用担架送到急诊室抢救。医生诊断,刘洁致命伤主要在心脏和脾脏。在医院里经过1个多小时抢救后,当晚10点半左右,刘洁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法庭上,被告人叶某某说,事发当晚,他喝了几杯白酒,喝酒后,有些恍惚,自控能力很差。平常他也喜欢喝酒,喝酒后自控能力较差。当晚,他看了一眼受害者,双方就发生了争执,就从双肩包里掏出刀,乱刺对方,没想到要把受害人刺死。

叶某某在作最后陈述时说,我跟被害人没有任何过节,只是自己喝酒后,控制不了自己,才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我真诚地给受害人家属道歉,希望得到家属的原谅。另外,我想请家人尽最大努力赔偿受害人家属,请求法庭从轻处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缘分

缘分 18.07.17 11:24

支持枪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