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为薛之谦庆生送新歌 谦谦追星很成功

2018-07-17 17:10:28

薛之谦生日之际张信哲发文为其庆祝生日,还送上了最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首新歌。这可是让薛之谦等待已久的呢。其实薛之谦和张信哲早就有交集了,谦谦也算是追星成功,还有什么比和自己的偶像合作更高兴的事情呢?

张信哲微博发文:“老弟!祝你生日快乐,音乐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今天我能送你的最好礼物是 … 你等待已久的歌!搞!定!了!!”他还晒出一张自己和薛之谦开心拥抱的照片。

此前,薛之谦就曾透露说会跟张信哲有一首合作,现在正在写。没想到这么快就搞定了。

薛之谦和张信哲的交集很早就开始了。

之前薛之谦和张信哲一起参加了《金曲捞》,薛之谦作为唤醒师要唤醒张信哲的歌曲。

薛之谦唤醒的是张信哲的《王子公主》,听情歌王子讲,这首歌曲是有感于戴安娜王妃的婚姻获得灵感创作,歌曲也是张信哲和台湾乐坛教父李宗盛共同制作完成,所以这里面有着很深的情感。

薛之谦深情款款的演唱了《王子公主》,和张信哲合唱也是锦上添花。张信哲还曝料为什么要选择薛之谦来演唱这首歌曲?原来情歌王子在薛之谦2005年参加《我型我秀》比赛的时候做过评委,并很看好薛之谦,看来张信哲真的眼光很厉害,如今的薛之谦简直爆红。

唱歌的时候很用情,平时却是段子手,深情式的神经病唱法成薛之谦专利。张信哲对薛之谦看来很关注,并认为他们某些气质很像。

其实薛之谦也公开表示过,张信哲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

薛之谦本人曾在节目中激动“告白”偶像:从小到大您所有的卡带我全部都有!

节目中,薛之谦一曲《信仰》歌声刚落,该曲原唱张信哲也出现在众人视线中,以细腻纯粹的歌声演绎薛之谦的《演员》。

薛之谦激动地向张信哲鞠躬致谢,甚至现场亮出“迷弟”身份,自爆从小就爱买张信哲的卡带,张信哲的新歌更是张口就来,令张信哲十分感动:真的是歌迷!

而为了能在偶像面前大展身手,薛之谦在演唱会上不留余力情感爆发,两人一起合唱的《爱如潮水》,深情投入扣人心弦,令观众轻声哼唱沉醉不已。

除此之外,两人还曾在《美食告白记》中合作过。

当时的节目是两位嘉宾相互告白的模式,而张信哲和薛之谦之间的默契互动也让节目增添了不少爆笑看点。

为了给薛之谦一个惊喜,张信哲早早出发去了菜市场。没想到哲哥不仅路痴,还是个菜盲,一句“这些菜我都不认识”惊呆众人。做什么菜呢,没想好。既然不认识,那就随便挑吧。好在哲哥有热心粉丝相助,顺利搞定食材,来到薛之谦“同款”厨房。

厨房里的张信哲更是令人哭笑不得,切菜不知从何下刀,爆香不懂先热油,炒起蔬菜来太投入,完全忽略一旁咕嘟煮着的三杯鸡,还好有华帝妈妈灶小火慢煮,才让三杯鸡“小命”得保。厨艺如此不靠谱的张信哲,却始终保持气定神闲,大玩厨房freestyle,也是萌萌哒。

薛之谦一直都是张信哲的迷弟,此番同框秀厨艺,张信哲声称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下厨做饭,如此重量级的心意,令薛之谦受宠若惊。

只不过当二人坐下来相互品评厨艺时,薛之谦推荐的主菜是葡萄,张信哲则表示吃寿司比较安全。两人的互动在当时也是很有看点的。

薛之谦也算是追星很成功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7 17:21

薛之谦已经感觉他这个人很.........很恶心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37

啊啊啊啊,好激动哦,哈哈薛之谦生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