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道歉是怎么回事 因被粉丝拍照时挡脸主动发文致歉

2018-07-16 10:30:15

7月16日一早,一条朱正廷道歉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朱正廷道歉是怎么回事,他做错了什么事情,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正廷道歉是怎么回事?

据悉,7月16日,朱正廷超话今早推送消息:“对不起……我只是不喜欢没化妆的时候被拍照。”向每个粉丝委婉表达歉意。

原来,7月15日朱正廷素颜逛街被拍,用包包挡脸的同时快步向前走,视频被传到微博上引起粉丝热议。朱正廷因此推送道歉,表示是因为不喜欢没化妆的时候被拍照才挡脸快走。

对此,不少粉丝解释称:“他的私人行程被打扰了,被粉丝说了句:居然档脸 ,被他听到了还特意出来道歉,其实是想让那些私生饭给他点私人空间而已,互相尊重吧,哥哥这么好你们对得起哥哥的好吗,艺人也是人!也需要有个人空间的!”

“正正很尊重粉丝,还特意发订阅消息道歉,那么在乎粉丝说的话,哪怕自己私人行程被打扰了,还特意跑出来解释道歉!相互尊重吧!”“爱他的话就要尊重他”“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还得道歉真的很心酸”“道歉的应该是那些私生饭吧,正正为什么要道歉啊”“他也需要私人空间的,希望大家不要跟私人行程”

朱正廷是怎么走红的?

据悉,朱正廷,1996年3月18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2015年,成为乐华娱乐的练习生。2017年,参加韩国Mnet有线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终取得了第51名的成绩。

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6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从而正式出道并走红;7月20日,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初恋的滋味》上映。

据了解,朱正廷8岁开始学习中国舞,9岁便一个人在外面求学,12岁学习了芭蕾舞,16岁又学习了现代舞,由于母亲对他的教育很严格,加上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资质,他多次在舞蹈比赛中取得过第一名的成绩。之后,他又以中国舞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的朱正廷,跳起舞来收放自如。他有着八块腹肌,肤白且气质佳,就连素颜皮肤也是那么通透白净,再加上跳舞时的身姿,他也因此被称作为“人间仙子”。在《偶像练习生》中,朱正廷有着很棒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42

不是啊,出于自我防范,不让拍又怎么了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5

少关注艺人的私生活,真的很过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