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姿含是赵薇的女儿吗 11岁的她尽显成熟

2018-07-15 09:30:40

纪姿含从小就出道,可以说是童星里面的老戏骨了,她和很多明星都有过合作,年纪小小的她前途不可限量。

最近的一部电视剧《虎妈猫爸》也是几年前的事了,连在剧中饰演赵薇“女儿”茜茜的纪姿含都已经长大成为个小美女了!

因和赵薇一同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受到关注,纪姿含成了一个小童星,而且一直都被外界称之为是“赵薇女儿”,虽然这样的称呼让人有一点反感,毕竟人家自己也是一个有爸妈的人啊。

但是这个年头,好像是名利最重要了,不知道纪姿含的爸妈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因为纪姿含确实也因为这个称呼,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和喜爱啊。

纪姿含2007年出生,三岁就开始拍戏,在《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温宜公主,剧中一出场就被这个小可爱给圈粉了,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超级可爱。别看那时候才3岁,小小的年纪,演技可一点都不赖。有颜值有演技的她那时候就被网友期待着长大。

纪姿含在合作赵薇之前,就已经拍过不少作品了,3岁的时候凭借《后宫甄嬛传》备受关注之后,《我爱男闺蜜》和《分手大师》都有角色出演,小小年纪演技却让大家不绝称赞。

年纪虽然,演技却是可圈可点的,无需过多装饰,一个简单的花苞头,带上大黑镜框,这活泼萌气的纪姿含突显出来了,这萌娃还是一位不错的平面小模特

她有一对可爱十足的大眼睛,能让大家领略到她高超的“萌”功力。性格可爱,也是一名不错的童星平面模特。

现在纪姿含已经11岁了,当年就被整个娱乐圈期待着长大的她现在长开了,像换了一副模样。虽然依旧那么漂亮,但是却少了几分可爱的气息。

随着纪姿含长大,片约更是不断,当初就十分甜美讨喜的小女孩,越发漂亮。翻一翻她的微博,看一看她的成长史,会发一个稚嫩的小女孩逐渐变成一个大姑娘,虽然还在上学,但纪姿含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绝对是个老戏骨,合作过的大牌明星更是数不胜数。

纪姿含演艺事业上升,仅2015年一年就拍了四部电影。不仅有耳熟能详的作品还和各种大咖合作过,完全就是一路走红的节奏,完全可以预料这个小女孩妥妥将来是一个大明星。

但是纪姿含现在已经是一个十足的明星范了,总有自己的粉丝,而且拍照片的时候都是非常有风格意识的,感觉和同龄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别人都有稚气未脱的感觉,但是纪姿含就没有这种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