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主演的电视剧盘点 黑狐十二生肖最为印象深刻

2018-07-14 11:02:07

  说起李曼的名字想必现在大家也并不是很陌生了,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里也是时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出演最多的也是一些抗战题材但也磨练出了她扎实的演技,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她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吧。

   《十二生肖传奇》讲述了蚩尤为统霸天下,不惜将灵魂出卖给妖魔魑魅。星虎为拯救即将到来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着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药叉,带着涉世未深的雪怜,茫然踏上寻找十二生肖转世之人的救世路途的故事。李曼饰雪怜,清美可人、温柔、良善、天真烂漫。看似任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怯懦容易受伤的心。

   《黑狐》,被制片方冠以《雪豹》姊妹篇的名号,延续《雪豹》班底,主要讲述了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在经历了亲人的离散,爱人的分别后,为了祖国和民族,与日伪特务进行殊死的较量。李曼饰演俞梅,北洋遗老段宏章爱女,军统上海站特工,实为中共地下党员,在诱捕叛徒——原上海站站长丁千木的行动中与方天翼相爱,后与方天翼多次执行任务。

   《血色樱花》该剧讲述了抗战前夕,高文轩、方云天等几位主人公在个人利益与民族正义面前对爱情、亲情、友情艰难取舍的心灵成长历程而展开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故事。李曼饰沈如画,性格活泼,有大家闺秀的可爱,有爱国情怀,并且在国难当前的时候,能够有勇气挺身而出。父亲死后,她则慢慢地对方云天也产生感情,为了方云天渐渐改变,最终成长成为一个有为的共产党员。

   《新京华烟云》的背景设定为民国时期,主要讲述了北平曾、姚、牛三大家族从1901年义和团运动到抗日战争30多年间的悲欢离合和恩怨情仇,展现了现代中国社会风云变幻的历史风貌。李曼饰牛素云,牛怀玉的姐姐,嫁入曾家,为经亚之妻,后离婚。她最擅长的把戏,就是高傲地冷酷着,与人争斗。她不甘于屈居人下,可又事事不如意,在征服丈夫经亚的同时,毁了自己的婚姻幸福却浑然不知。

   《铁血军魂》该剧讲述了“七七事变”后,毕业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的前清贝勒瑞年回国后成为八路军高级指挥员,投身于抗日战争中的故事。李曼饰淑娟,一个接受了西式教育的前清贵族,她美丽端庄、知书达理,心怀一颗坚定革命的心,最后投身于八路军,为抗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汉阳造》1890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在武汉创建了汉阳兵工厂,开始研制中国自己的武器。主人公刘汉阳的父亲刘鄂是枪炮师陈江南的徒弟,刘鄂与江雷、荆尚柯、夏之前并称为四大弟子。就在他们研制武器取得重大成果的时候,师父陈江南却成为了一场阴谋的牺牲品,在研制现场被炸死。四大弟子决心查明真相为师报仇,并立誓研制出中国自己的制式步枪——汉阳造。

   《大世界》该剧以黄莺音和秦孝天的悲欢离合为线索,讲述了黄、秦以及与这两家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何家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李曼饰黄莺音,大世界里名副其实的公主。原与爆头警探何子文有婚约,却遇见自己的宿命。为了秦孝天,她以身挡枪,纵马挡箭,跳下悬崖,去东北抗日赴死。

   《致单身男女》该剧讲述了北漂女孩程子欣被建筑师方启宏和金融才俊张申然同时追求左右为难的故事,李曼饰马春芳,程子欣的好闺蜜,富家女,泼辣、善良、敢爱敢恨。爱漂亮,爱打扮,爱购物。在一次相亲认识了方启业,并喜欢上了他,于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以上就是由李曼主演过的几部反响最为热烈的电视剧,在剧中的她也是塑造了很多不同的人物形象,让人们对她的表演也是印象深刻,期待在以后的她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7:23

看着眼熟,但是感觉没什么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