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颖新欢崔清悦儿是真的吗 女方微博发声一切非自愿

2018-07-13 16:30:10

日前,陈新颖时隔好久再次登上热搜,这次却是因为被曝出恋爱期间和另一位女子暧昧,据悉,该名女子微博名称为崔清悦儿,是一个小网红,那么陈新颖的新欢究竟是不是她呢?

陈新颖作为《变形计》中耿直爱哭的男生,在节目中为粉丝贡献了很多好笑的段子,节目播出后收获无数粉丝;但没多长时间很多粉丝就开始脱粉,首先是因为陈新颖交了女朋友焦可然。

因为参加《变形计》陈新颖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尽管有人说该节目有剧本,但并不影响粉丝的喜欢,尤其陈新颖会来事讲段子也是一段一段的,节目播出后,他成为了新一代粉丝追逐的对象!

一般参加了《变形计》的主角大部分都会走出道路线,陈新颖在节目中称自己想先以学业为主,暂时不考虑这些,但没想到回头就拍写真、接广告,甚至还有了网红女友焦可然!当时粉丝就怒了,但陈新颖跳出来维护女主,称自己的事情不要去打扰别人;可没几天就又变卦了称彼此就是好朋友,这打脸也太快了!

不过后来还暗示承认了这段感情。陈新颖和焦可然交往之初,几乎遭遇了所有粉丝的一致反对和不看好,因为敢情陈新颖明明适合更好的女孩。可是即便如此,两人仍然怒撒狗粮了整整一年了。

可谓是好景不长,陈新颖突然开始作了。网传他撩了一个叫崔清悦儿小网红,据悉两人曾私下单独见面,还出现了一些情侣间才有的事情。而其现任女友焦可然则是用小号,证实自己被绿的事情。她表示得知真相后,感觉非常生气,毕竟有女友的人还这么朝三暮四。她写道一年了是该结束了,暗示感情走势。

不过眼见着事情闹大了之后,崔清悦儿也扛不住了,直接在微博发文洗白自己,称是陈新颖先动手动脚的,自己是受害者被迫的。而后焦可然在评论里也讽刺说崔清悦为人太随便,于是一波粉丝轰炸开始。除此之外,她还在空间晒出和陈新颖的合照以及聊天记录,不过对这些记录网友们也是评价一边倒,说她蹭热度。

而她也开始各种辩解,更是在微博痛骂陈新颖是渣男,两边骗,真恶心。再者,就算不怎么知道网红圈事情的人,也想必或多或少知道当时陈新颖公开恋情后,那股子热搜劲儿。不过焦可然表示大家不要去搞骂战,另外犯下错误后陈新颖现在后悔得哭了几天求原谅。但是焦可然仍然表示暂时不会复合。

据悉,这个崔清悦儿是女生的微博名字,该女子出生与2000年,是一个高中刚毕业的学生,新疆人,由于只在网红圈混,所以目前关于该女的消息非常的少。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