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和田馥甄关系怎么样 两人有过来往吗

2018-07-13 09:13:37

田馥甄是SHE成员之一,因为之前和林俊杰合作过很多次,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让外界普遍认为两人已经相恋了。

田馥甄最近一直专注于音乐之路,然而大家却十分关心她的终身大事,34岁的田馥甄至今还是单身。但其实娱乐圈一直有个传闻,就是林俊杰苦追了她十多年。

去年的情人节,80后曾经的偶像团S.H.E在微博上晒出了三人合影的照片,并表达了三个人的美好友谊。照片中,Selina和Hebe将孕妈Ella围在中间,三人比心露出甜美俏皮的笑容,孕妈妈Ella的大肚子十分显眼。

可以说Ella应该是SHE三人中现在过得最好的了。谁也没有想到,当初那个“假小子”居然会成为三个人当中最早结婚生子的那个。而且据说赖斯翔是一个富商。

而网传的林俊杰喜欢SHE的Hebe田馥甄十余年,到底是怎么回事?事实上,林俊杰对田馥甄传闻一点都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认过:“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

在一些综艺节目过程中最令人感慨的其实是林俊杰和Hebe的互动,看Hebe唱歌的时候,JJ那一抹温柔的眼神和微微上扬的嘴角,让人忍不住想起了那些爱而不得的曾经

较少参加综艺的两个人,同时选择同一档节目作为自己的内地综艺首秀,两人一开口就惊艳四座。而在hebe面前,林俊杰永远都是笑得最开心的哪一个,仿佛变身小迷弟。而这样的迷弟,林俊杰已经当了很多年

那时的林俊杰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里都放了SHE的照片,年少轻狂的他,更是在某次发布会上直言Hebe田馥甄就是自己的cup of tea。

关注过林俊杰和田馥甄的人都知道,他们已经传绯闻长达十三年之久,“林俊杰暗恋田馥甄十余年未果”还有歌曲“《可惜没如果》实质是唱给田馥甄的”等等各种夸张的标题,让一众吃瓜群众更是对两个人的关系雾里看花。

其实呢,两人虽然传过绯闻,但是过来那么多年,都很少有人提及,但是呢,最近由于两人同参加一档节目同担任评委,两人默契的配合以及互动,让粉丝再次看到了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爱奇艺节目有一段30秒的预告片,Hebe忽变林俊杰迷妹,大方说:“好想听林俊杰唱歌”,JJ激动地上蹿下跳,勇敢地回应了一句:“我比较想听Hebe唱歌”!这疑似破冰的行为,向粉丝们发射了一个大写的八卦信号!

在先导片中,JJ都伸手示好,wuli田女神还是羞涩地把手揣在兜里。导师们的位置也是巧妙,两人隔得很远,于是有些搞事情的群众,开始克制不住自己!

其实,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

她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