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为什么会选择汪小菲 对其一见钟情陷入爱河

2018-07-12 15:19:52

提起大s很多人都会想起汪小菲,当年大红的徐熙媛为何会选择汪小菲呢?徐熙媛与汪小菲是怎么认识的?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仅仅见面四次就决定结婚了,如今已经结婚8年了,二人还是恩爱如初,着实让人羡慕。

两人在一起其实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那时因为安以轩的一个生日宴会邀请了两人参加,两人那时候正式相识,那时是2010年9月30日。此后两人一见钟情,很快陷入了爱河,两人在10月28日宣布订婚的消息,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震惊了。

这段感情在当时媒体和网友是不看好的,虽然汪小菲是一个富二代而且非常有商业头脑,自己经营的事业也是非常有成就,但是这么“草草”的定了婚,在外界看来似乎就是富二代常说的“玩玩”,但结果是什么呢?

这么多年过去了,事实证明,汪小菲还是真爱大s的,一直从一而终,汪小菲工作十分繁忙,他有空就会飞到大s身边,而且每逢大s生日时,汪小菲出手十分阔绰,并且还十分有爱心.在一次生日中,他以大s的名义在内蒙种了9999棵树,大s是讲到有一次一个老奶奶向汪小菲问路,汪小菲亲自向老奶奶送到了目的地,由此可见,汪小菲是非常有爱心的人。

网友对汪小菲纷纷表示赞赏。老婆大S也在网上赞扬汪小菲是个善良的孩子,而且还高调表白汪小菲,“非嫁不可”。

婚前,汪小菲也和很多女明星传过绯闻,但自从和大S结婚后,风格都转变了,不仅是工作认真事业心强,对外人也是彬彬有礼谦和温柔的样子,微博上更是各种宠妻宠娃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大S真是嫁对了,老公帅人品正,儿女双全,怎能不幸福呢!

汪小菲生病,大S大半夜飞过去照顾他,只呈上一份自己包的饺子,这份深情,其实比一万句“我爱你”还动人。汪小菲会珍惜每一丁点二人时光,哪怕只是飞来做节目时那一段旅程。

因为爱情,大S拼着高龄的生命危险生下一儿一女,曾经的纸片人即使胖得像海象,也无怨无悔;而汪小菲也会为了妻子,将台湾变成自己的第二家乡,每天飞来飞去兼顾家庭事业。

大S汪小菲的爱情故事在娱乐圈中也是标杆的存在,两人自相爱以来,就一直幸福着。真的是看对了眼的人,才能够陪你携手到白头。两人曾就恋情公开说过,两人是一见钟情,第四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是订婚的时候了。

大S嫁给汪小菲之后,为汪小菲生下一儿一女,现在也是儿女双全了,简直就是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两人平时虽然很低调,但是该秀的恩爱还是大大方方的。真是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祝福他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