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怎么出道的 如何评价她的唱功

2018-07-11 10:55:11

吉克隽逸在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出道的,并获得了冠军,后续又推出了各种歌曲,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其中还包括2017年的春晚。

吉克隽逸的声音无论是从审美度上来说,还是从流行度上来讲,那可谓是东方和西方都能够接受的啊。吉克隽逸的个人的许多特质她都能用她的歌来展示在人们面前,而且她这样的特色更是成为了一种时尚品牌的可视化解读。

她在《中国之星》的演出截至目前来看,几乎没有重样,也正合她自己的态度,“为了迎合而去选一些相对安全的歌,那这样也没意思,我觉得自己还年轻,输得起!”强调原汁原味、展现民族风貌。

在歌曲《不要怕》《蜕变》中,强调个性独立、追求自我突破的。《白痴》《那种女孩》两首歌,或者是表达寄望追求、颇有些现实写照意味。《会飞的野马》也一样,她的选歌无论是曲风、内容、还是表演方式都不尽相同,而之前才情绪高昂地将一首朋克摇滚《那种女孩》玩出潇洒姿态,这周就深情款款地唱起了传统戏曲歌颂爱情,真心只有一个字:服!想说:“姑娘你变得太快,我们有点反应不过来!”

在2017年的时候更是上了春晚的舞台,这次她和沙宝亮合作的这首“快乐想念”真是浓到不能再浓的“阖家团圆春晚风”,但是作为一个自带民族风属性的歌手,在一个自带民族风属性的闽南会场,此时此刻就应该唱上一首当地歌谣才应景吧?!于是沙宝亮和吉克隽逸在这首歌中融入了闽南当地的歌谣《丢丢铜》。这样两种截然不同元素相融合的歌曲好像确实是吉克隽逸的风格。就像她在春晚前接受采访时说的“趁着年轻,就要折腾”。

发唱片、拍电影、真人秀、综艺节目、拿奖……去年的隽逸真的没少忙。参演《钟馗伏魔》和李冰冰陈坤搭档;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十二道锋味》、《真心英雄》这样的真人秀;年初的《梦想星搭档》、年末的《中国之星》这样的高水准综艺。

《巅峰音乐会》吉克隽逸也有着潮流的国际范儿。换下彝族服装穿上印花雪纺上衣和高腰牛仔裙的她又酷又美,褶皱的喇叭袖口设计感十足,一双漆皮高筒靴更显时髦。

这音乐会节目中,一首《彩色的黑》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气氛推至最高点。除此之外,她还接连演唱了《Halo》、《Magic Journey》、《即刻出发》等热门歌曲,燃爆了整个音乐会现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