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定档7月13日深圳卫视 接档最好的我们首度上星引期待

2018-07-11 16:09:09

网剧《你好,旧时光》曾在播出期间就备受网友们的好评,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余周周和林杨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在振华中学里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目前该剧已经定档7月13日上星播出了。

据了解,《你好,旧时光》原着为“振华高中三部曲”(《你好,旧时光》《暗恋·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中的第一部,作为“耿耿于怀”的姊妹篇,未开播前便备受关注。该剧将于7月13日接档《最好的我们》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这也是该剧在纯网播出后首次上星。

《你好,旧时光》讲述了主角林杨余周周和身边伙伴在振华中学里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故事流畅,细节感人,代入感强,主角演技自然,摸头杀、扯辫子、课间操、黑板报等青春记忆,勾画出一代人的旧时光。

男主角张新成,从几乎查无此人仿佛从天而降,如今一举成为大家心中的“小太阳”,林杨一角功不可没。剧中林杨光明坦荡,笑容灿烂,好像能清扫生活中的所有阴霾,而张新成清新帅气的五官和温暖的笑容,配合剧中优秀的表现让林杨从文字想象变成鲜活的人,被原着粉称为“林杨本杨”。

女主角余周周的扮演者李兰迪更是引起网友强烈讨论。为更好的诠释好余周周的角色,李兰迪也是下足功夫,之前就有过多次演戏经验的李兰迪,对于此次饰演余周周这个角色丝毫不敷衍。据说其在得知接拍《你好,旧时光》就开始对角色进行揣摩和体会,深入体会余周周角色之中。

由于李兰迪自带的纯情气场,让她完美还原性格坚强温柔的少女余周周,随着剧集的播出,网上也涌现大批好评“周周演的真好,神还原”“老阿姨看过露出满意的微笑?”“闻到了初恋的味道”” “李兰迪的余周周就是我心中的余周周!”

《你好,旧时光》之所以能成为一部全民追捧、口碑热度双丰收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该剧爱奇艺总制片人戴莹表示其关键点在于以真实的情绪,良心的制作,恰当的选角,实现了青春剧在2017年的精准突破,更是记录了一个时代的青春,唤起了一群人的共鸣。

从题材上来看,《你好,旧时光》从《最好的我们》的“普适性青春”升级为“全景式青春”,着力谱写青春时代群像。“全景式青春”打破了青春剧视角仅仅局限在校园生活上,融入了更多家庭、亲情、友情交织的情感元素,并横跨小学、中学、高中时代,全景式呈现了一代人的青春。

每个角色成长背后的经历、家庭、社会等方方面面都涵盖其中。少男少女们一起经历了人生很重要的一段时光,一直用阳光善良、积极进取的心面对身边的变故,在迷茫中不断成长。这种“全景式青春”的呈现方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代入感与沉浸式体验,形成了“陪伴型”青春剧模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